226偶遇苍老师(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阳台上看星星’的月票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是我在成绩惨淡的时候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以下正文............

    方扬做股票投资是内行,但是他了如指掌的是国内的a股市场,对于国际市场只能是说有一点记忆,比如911事件导致美国各大指数跳水,然后美国政府救市,这是他知道的,之后的行情就不太清楚了,所以他捞一票就走,要是被国际金融大鳄盯上了,他这几十亿美元只够给他们塞牙缝的,为了保险起见,他把资金全部买了股票,微软和苹果的股票能大涨,这也是知道的,所以买入这两只股票算是长期投资。

    短期投资还是拍电影,这可以算得上是他的老本行了,不过短短十天半个月在股指期货上面捞了十五亿美元,这可是比《阿凡达》还要赚钱。《阿凡达》方扬肯定要在卡梅隆之前拍出来,这可是27亿票房的巅峰之作,也是卡梅隆成为至尊神的封神之作,方扬既然重生而来,自然要攫取至尊神的荣耀。

    不过现在的特效水平还拍不出《阿凡达》原创那般精彩,方扬只能先把这部电影放一放,这时《怪兽史莱克》这部动画片基本上制作完毕了,方扬对梦工厂动画公司很满意,动画效果基本上不比原创来的差,所以方扬对于这部动画片的票房不担心。

    最近方扬一直在陪着于知雨,担心她受了惊吓心灵会有创伤,这天于知雨对他说:“哥哥,我接了丰田汽车的广告代言,要去日本一趟,你陪我去一趟嘛!”

    “去日本啊!”方扬摇头说:“我恐怕抽不出那么多时间,要不下次再陪你去吧!”

    于知雨眨眨眼睛说:“你如果答应的话,今天晚上我就把布兰妮和艾薇儿喊来一起伺候你。”

    方扬食指大动,托起她的下巴说:“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那我就勉为其难抽出时间陪你去一趟,正好我也没去过日本,去那里玩一玩也不错。”

    第二天他们一行人出现在东京机场,丰田公司委托的广告公司派人来接机,刚走出机场的时候,他们被人山人海的歌迷吓住了,有警察维持秩序,歌迷们排成长长的两行队列,嘴里在大声喊着于知雨的名字

    方扬说:“你在日本的人气可真够高的,为什么就没有人喊我的名字呢?”

    于知雨说:“你现在只要去掉伪装,我保证你的人气比我更高。”

    方扬这次陪同她,可是化装成保镖的,毕竟他的名头太响了,如果他跟于知雨成双成对出现在公共场合,那是会上头条的,对于这一方面,方扬比较注意,他要保持完美的钻石王老五形象,至于许多媒体上报道他跟许多女明星关系暧昧,他保持着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让大家猜去吧!

    于知雨亲切地跟歌迷们挥挥手,嘴里还说出几句刚学的日语:“阿利亚多......。”

    方扬亲眼看见有几位女歌迷忽然就晕过去了,他抬头看看炙热的阳光,自语道:“没那么夸张吧?应该是在站在太阳底下等太久,中暑了。”

    一队警察护送着他们到了下榻酒店,广告公司的导演恭敬地问:“雨姐,您觉得广告什么时候拍好呢?”一个满脸大胡子的中年男人把娇滴滴二十来岁的于知雨喊雨姐,也真是难为他了,由此可见于知雨的派头有多大了。

    于知雨说:“乘坐飞机也不算辛苦,稍微休息一下,下午就可以开始拍了。”

    大胡子导演说:“那行,我马上通知别的演员,下午就开始拍。”

    于知雨皱眉道:“还有别的演员?”大胡子说:“是一个小模特,女的,我让她饰演您的助理。”

    于知雨点点头说:“你跟我讲一讲广告剧本,事先说明,我不穿比较暴露的服装。”方扬在旁边听了暗笑:这小妮子还真有大牌明星的架子,香车美人的广告,美人不性感的话,这广告还真不好拍。

    大胡子导演擦擦额头上的汗水说:“没问题,一切都按照您的意思,嗯,饰演女助理的那个小模特穿得比较少一些。”

    于知雨点头示意可以。大胡子走后,方扬说:“这导演分明就是想借你的名气捧红那个小模特呢。”

    于知雨依偎在他的怀里说:“那又怎么样?只要他们给钱,我就当作提携一下新人了,你下午的行程怎么安排?要不要继续当我的保镖?”

    方扬说:“有龙哥这个职业保镖在,我这个业余保镖就不去了,我随便逛逛,当一个探路先锋,打探清楚了哪里有好玩的,等你工作完了就带你一起去。”

    于知雨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说:“好的,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方扬把她的广告剧本随手翻了翻,忽然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仓进空,这就是那位小模特的名字,方扬心里说道:这世界真是小啊!竟然随随便便就能遇见前世的宅男女神苍老师。他马上改口说:“我想了想还是去做你的保镖吧!假如我今天去玩过了的地方,下次再带你去的话就感觉没趣了,这个探路先锋我不当了。”

    下午方扬仍旧一副保镖的行头,黑西装、墨镜、冷酷的表情,老实说他这身打扮确实比龙哥他们帅气多了。一行人到了拍摄广告的片场,大胡子导演早就恭候多时了,他身后跟着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方扬呵呵一笑:这不就是苍老师么?不过现在叫她老师名不副实,现在的她倒是像个学生,年方十七八岁稚嫩得很。

    苍老师似乎是第一次见到于知雨这样的大明星,显得很激动,对她连连鞠躬,嘴里喊着:“阿利亚多。”她不会讲中文,而于知雨只会简单的几句日文,所以她们没有过多的交流。

    熟悉了之后就开始准备拍摄,广告剧本很简单,于知雨饰演一位职场女强人,从公司车库坐上车,苍老师饰演女助理提着公文包坐在副驾驶座,于知雨动作潇洒地开车,在路上遇见一个帅哥开着别的品牌的车,帅哥看见美女吹了一声口哨挑逗,于知雨表情不屑地看了帅哥一眼,然后一踩油门绝尘而去,帅哥死命加油门却望尘莫及,苍老师把头探出窗外对是啊哥喊道:“嘿,麻烦你换一辆车吧!丰田汽车,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