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买下苍老师的合约(1/1)
作者:穿透
    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汽车广告的剧情很短,整段镜头也不过是一分多钟,但是拍摄起来可不简单,因为三菱公司给的经费足,要求每一个镜头都要完美,所以于知雨的工作时间大概要两天,方扬观察了仓井空那生疏的演技之后,感觉两天时间还得加倍。

    “咔!”大胡子导演叫停了演员,先是对于知雨一阵抱歉,然后对着仓井空用日文劈头盖脸地一顿大骂,很显然他也对仓井空的演技很不满意。仓井空被骂得小声抽泣,于知雨心软,对大胡子说:“这位小妹妹应该是新人,多给她一点机会吧!大家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

    大胡子停了骂声,用中文说:“确实是一个新人,要不是长得漂亮,我也不会签下她,本以为捡到一个宝,本想借雨姐的名气捧红她,把她打造成一个电影明星,想不到连最基本的花瓶都演不好,这下亏大了,我得删掉她的戏份,然后把她送到小电影制片公司,让她去拍a,V。”

    于知雨作为圈内人,知道什么叫a,V明白大胡子说的意思,看了看仓井空,这是一个容貌秀丽的小女孩,偏向惹人怜爱的童颜,像个可爱的孩子,于知雨感觉不忍,她认为让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下海做女优简直就是毁了她,于是决定挽救她。

    “你怎么可以随便把艺人送到小电影制片公司呢?新人演不好是很正常的,哪有一签下新人就指望她给你赚钱的,你可以送她去专业学校培训一段时间,我看这个小姑娘的潜质很不错,你应该花钱去培养她,说不定她以后就真的成为电影明星了。”

    大胡子说:“哎!雨姐,您不清楚情况,对她这件事我也不能做主,她的家庭条件不好,父亲还是烂赌鬼,欠了一屁股债,她跟公司签的本身就是女优合约,本来早就该在小电影公司拍爱情动作片了,是我看她长得漂亮,把她带到这里给她一次机会,可是她自己把握不住,我就没办法了。”

    这时仓井空哀求大胡子再给她一次机会,大胡子摇摇头,仓井空忽然就跪在他的面前苦苦哀求着。大胡子叹气道:“她不想去拍a,V,但是我也没办法啊!”

    于知雨把方扬拉到一边,说:“哥,这个小姑娘好可怜,而且她也不愿意去做女优,我们把她的合约买下来吧!”

    方扬犹豫道:“我们公司多她一个不算多,可是,我看她确实没有演电影的天赋,想要靠演技成名很难,反过来以她的容貌和身材,去拍爱情动作片的话或许能名扬天下呢,如果我们把她的合约买下来了,我感觉反而对她的发展不利。”

    于知雨撒娇道:“可是我看她真的不想去拍爱情动作片,你给我看过这种片子,很恶心的,让她这么一个清纯的小姑娘去受折磨,真是太可怜了。”

    方扬呵呵笑道:“你觉得她是去受折磨,说不定人家拍过几次之后就当作是享受了呢?不过你确实想帮她的话就去吧,我当然不会有意见了。”

    于知雨得到了他的允许,当即走到大胡子身边说:“你问问她,愿不愿意跟我。”大胡子用日语跟仓井空说了几句,仓井空顿时大喜过望,跪在于知雨面前想要磕头致谢,于知雨连忙把她扶了起来。

    然后大胡子打电话给他的公司,不久之后公司派了一个人过来,送来了仓井空的合约,果然是女优合约,这种合约跟普通艺人的合约是不一样的,说起来跟卖身契也差不多了。这时一个女优的签约费比较高,折算起来大概是三十万人民币的样子,大胡子的公司看在于知雨的面子上,并没有提违约金的事情,直接以原价把合约卖给了于知雨。

    于知雨把合约交给了方扬,方扬仔细看了看,感觉跟自己拟订的卖身契差不多,都可以不用改签合约了,不过他看见一个手写的条款,这应该是仓井空据理力争添加上去的,这个条款很奇怪‘在拍摄a,V的时候,公司必须保证演员(仓井空)的完璧之身,否则就算公司违约,演员可以立即中止合约’。

    方扬看看一副感恩戴德样子的仓井空,想起了重生之前听过的一个娱乐圈最好笑的笑话:十年后当仓井空大红大紫,占据了日本的爱情动作片市场半壁江山,后来想进军中国娱乐圈谋求发展,当时她对中国媒体郑重宣布‘我还是处/女’。

    这句话当时上了很多天的头条新闻,几乎所有看过她主演爱情动作片的人都笑了,方扬也笑了。不过现在当他看见这个条款,他想笑但是笑不出来了。

    “难道她当时说的是真的?”

    仔细想想,如果仓井空十年如一日能够坚持这个条款的话,也未必做不到保留完璧之身,他本身就是导演,也是演员,演过不少的床戏,有跟女演员的也有跟裸替的,他很清楚,就算是裸替也是有权利拒绝跟男演员真枪实弹的演练。

    至于拍摄手法方扬更清楚了,一般都是利用角度错位,让观众看起来是真枪实弹,实际上是虚张声势,当然了,如果是虚张声势的话,那就很考验演员的演技了,特别是女演员那种**的表情。

    如果仓井空说的是真的,她如果还是完璧之身表演那种**表情的话那就更难了,方扬忽然感觉她或许能成为一个靠演技走红的电影演员。

    仓井空在这场广告中的戏份被删掉了,她也因为合约的转卖,成了飞扬娱乐公司的演员,她也非常愿意离开日本跟随于知雨去中国或美国,于知雨本来要派一个助理去帮她办理签证等琐事,到时候可以跟随队一起回美国,方扬说:“我闲着没事,我去吧!”

    于知雨看看方扬,又看看秀丽可人的仓井空,忽然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傻事,有点像是给老公大人纳了一个小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