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宅男的怨念(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开了骰子,笑道:“你运气不错,你赢了。”把桌面上的美金一推说:“这些都是你的了。”

    男人兴奋地把钞票抓在手里仔细点了点,然后看看自己的女儿,说:“要不要再赌一把,她还是作价十万美金,你看看,我女儿这么漂亮水灵,只要你赢了,他就是你的人了。”

    方扬说:“行。”示意翻译拿出二十万,说:“要赌就赌一个尽兴,你手里十万,你的女儿算十万,总共二十万。”

    男人眼里射出贪婪的光芒,把手里的钱一推,说:“我跟了,这次轮到我来摇骰子。”

    方扬买小,结果还是出大,桌面上的三十万全都是男人的了,他脸上笑得像盛开的一朵菊花,把钞票搂在怀里说:“这位大爷,您还赌吗?”

    方扬笑道:“愿意奉陪。”从包里拿出四十万,然后对翻译说:“现金不多了,我记得附近就有银行,赶紧去多取一些钱,我今天要跟他赌个痛快。”

    翻译领命而去,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方扬用不着现金了,这第三把终于赢了一次,把先前输的三十万和仓井空都赢了过来,那男子满脸沮丧,不过赌品还好,把钞票全都推到方扬的面前,还拉着女儿,把她推进方扬的怀里,说:“愿赌服输,我女儿从现在开始就是你的人了,你想带她去哪里就去哪里。”

    方扬拍了拍正在哭泣的仓井空,然后把桌面上的钞票一推,说:“你的女儿我收下了,这些钱算是我赏给你的,今天跟你赌了一场只是希望你能从中明白一个道理,赌博终究是个坑,就算你运气好连赢了许多次,如果不懂得收手的话,最后你还是会输得一无所有。”

    丢下呆若木鸡的男人,方扬拉着仓井空走出屋子,翻译和保镖提着行李跟着上了车疾驰而去,男人方才明白自己的女儿傍上大款了。

    车里面,仓井空满脸惊疑地说:“你只是个保镖,怎么有那么多钱?”

    方扬说:“这是我毕生的积蓄,现在全花在你身上了,你说应该怎么报答我?”

    仓井空说:“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但是请你给我时间,让我慢慢还你钱。”

    方扬哈哈一笑,抓住她的小手说:“懂得知恩图报就好了,不过我是个急性子,不能给你很长时间,所以你还是抓紧时间来报答我吧!”

    仓井空不知道怎么拒绝,刚才她的父亲已经很明白地把她做价十万美元输给了他,虽然在法律上父母不可以把女儿当作货物一般出售,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是讲法律的。

    看她没有拒绝,方扬更加大胆地把她抱在了怀里......,仓井空慌乱地向翻译求助,但是翻译只负责当一个人形翻译机,连头都不回,而保镖更是充耳不闻,专注于开车。

    仓井空像一只无助的羔羊,干脆闭上了眼睛,她认命了,此时她的脑海里在自己安慰自己:幸好这个保镖长得挺帅的,以后一起在雨姐的手底下做事,夫唱妇随说不定能组建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

    然而很快的,她就打破了要组建小家庭的愿望。一行人回到了下榻的酒店,翻译被打发去办理仓井空的签证手续,方扬拉着她的手进了于知雨的房间。

    于知雨在房间里,仓井空听见他们叽里呱啦说了一通中国话,她猜测这些话的意思:肯定是保镖说:“雨姐,我爱上了这位日本姑娘,请您成全我们。”然后雨姐也许会说:“你跟了我这么久,算是劳苦功高,行,只要这位姑娘愿意,我就把她许配给你。”......

    然而让她直接毁三观的事情发生了,她看见这个保镖一边牵着她的手,另一只手搂上了雨姐的腰肢,竟然跟她嘴对嘴亲了起来,更让她难以置信的是高高在上的雨姐热烈地回应了,更不可思议的是保镖亲了雨姐之后竟然来亲她。

    她想要反抗,却被雨姐抓住另一只手,满脸亲切笑容地跟她说着什么,虽然听不懂,但是雨姐的笑容顿时让她失去了反抗之心,这时那个保镖取下了墨镜,她越看越觉得眼熟,终于明白了这是名扬天下的大导演,雨姐的绯闻男友----方扬。

    小保镖的身份变成大导演,仓井空的心里不知道是惊是喜,想象之中的幸福小家庭是组建不成了,但是她想当电影明星的梦可以实现了,实际上还是喜大于惊吧!

    方扬和于知雨都不会讲日语,仓井空也不会讲中文,语言上是没法交流,只好进行激烈频繁的肢体交流,不过仓井空嘴里经常重复说的“雅蠛蝶!依库!”方扬是能听懂的。

    出了房门在别人面前,方扬依旧充当于知雨的贴身保镖,仓井空充当了于知雨的生活助理,同时也充当他们的导游,汽车广告拍完之后,仓井空领着他们在东京玩了一圈,她很聪明,闲暇时间跟翻译学习中文,很快就能掌握简单的中国话了,不过方扬有的时候还是喜欢听她说日本话,特别是进行肢体交流的时候。

    方扬重生之前听多了苍老师说的几句日本话,此时能亲耳听到没有通过音频输出的原汁原味,算是了了一个心愿吧!

    在东京逗留了一个星期,仓井空的签证也办好了,一行人飞回了美国,方扬把仓井空介绍给了丹尼,让他安排一个角色给她演,丹尼的梦工厂几乎每一天都有一个新剧组开机,不要求女主角的话,适合仓井空演的重要角色多得是,很快就安排了一个两千万美元中等制作的一个女二号角色,仓井空开始投身于大电影荧屏当中,这辈子算是不会有接触小电影的机会了,至于能不能成为走红的大电影明星,这得看她的天分了。

    安排妥当之后,方扬似乎感受到了来自未来世界所有宅男对他的怨念,他现在的所作所为算是大大损害了他们的利益,方扬甚至觉得:假如所有宅男们都能够穿越时空的话,会不会跳出来掐死他?

    他仿佛看见无数宅男愤然指责他:“你太没节操了,连苍老师都收,你让我们拿什么来撸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