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签下志玲姐姐(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t法法’和‘阳台上看星星’的月票支持,我听说月票可以拿去抢红包,大概能换5oo点币,我感觉我这书的成绩投月票没必要,不如拿去换起点币,换了以后可以一直订阅,或者打赏一下,好像更实惠一些。

    ............以下正文............

    志玲很崇拜肖蔷和贾静文,从皮包里找出小本本求签名,她的经纪人刘姐是个有眼力的主儿,拉住她在她耳边悄悄说:“你只要让方导看上你,很快你就能够成为像她们一样的大明星了。”

    稚嫩的志玲看看方扬身边明艳动人的肖蔷和贾静文,为难地说:“他怎么会看得上我?”刘姐说:“笨啊你,他要是看不上你,怎么会特意找你来,我看你要时来运转了,你可千万不能忘了我啊!”

    好像是证明刘姐的推断,方扬说:“我无意中看过国荣的那张mtv,感觉志玲很有表演天分,有没有兴趣转行演戏啊?”

    幸福来得太突然,志玲有点呆,刘姐捅了她一下,她赶紧说:“有,有兴趣,我做梦都想拍戏,曾经去许多电影公司投了简历想得到一个小小的女配角,可是都失败了。”

    方扬哈哈一笑说:“你这么漂亮,导演哪里敢给你女配角的角色啊,分分钟就把女主角的光彩给夺走了,你要是想演戏,我直接给你女主角。”

    志玲兴奋地说:“真的吗?那就太谢谢方导了。”刘姐也高兴地说:“既然方导喜欢志玲,何不把她签约到您的公司,她现在的模特公司那里没问题,我去帮她说一下肯定可以放人。”

    方扬说:“这最好了,看起来刘姐也是一位能做事的人,跟志玲的感情也很好,不如一起来我的公司做经纪人吧!待遇方面保证让你们满意。”

    肖蔷和贾静文都对志玲羡慕了,纷纷说道:“方导,我们也想签约您的公司。”

    方扬呵呵笑道:“你们这样的人才,我求之不得啊,等下我叫助理给你们一份合约看看,只要你们愿意跟现在的公司解约,违约金我照付。”

    张国荣有点不自然地说:“方导,我的合约尚未到期,而且我暂时不想跟现在的公司违约,刚才您邀请我去好莱坞拍戏的事情......”

    方扬说:“国荣有自己的原则我也很欣赏,没事的,我们刚才的约定照样生效。”

    林正雄赞道:“方导真是一个心胸广阔的人,佩服佩服啊!”

    大家酒足饭饱之后,宴席结束了,林正雄和张国荣告辞而去,剩下几位留下来商谈合约的事情。志玲在刘姐的怂恿下,连合约都没仔细看就签下了名字,贾静文尚在犹豫,肖蔷的脸色就有点难看了,她在三女当中算是名气最大的一位,她说:“方导,您这个合约实在是太苛刻了,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方扬呵呵一笑,对小美示意了一下,小美拿出另外一份合约,方扬说:“没关系,你算是赶上了好时机,我公司现在推出了第二种合约,这种合约就非常人性化了,甚至比别的公司的合约还要宽松。”

    贾静文看完了自己手里那份堪称卖身契的合约,凑在肖蔷身边一起观看这份不一样的合约,看完之后肖蔷仍旧脸色难看地说:“方导,这份合约的待遇跟前一份相比相差太多啊!”

    方扬笑道:“对演员的要求不一样自然就是待遇不一样了,不过这一份合约的待遇也不比你现在公司的差吧!而且我公司的展成长性很强,强到整个华语娱乐圈没有任何一个公司能相提并论。”

    这可不是吹牛的,方扬的飞扬娱乐公司虽然成立的时间才几年而已,但无论是公司的扩展度还是效益收入,每一年都是翻几倍几十倍,别说是华语娱乐圈没有别的公司能相提并论,就算是全世界也找不出另外一家这么牛逼的娱乐公司。

    肖蔷只考虑了一会儿,就提笔签下了这一份比较宽松的合约,虽然在待遇方面她并没有比现在提高很多,但一个好的娱乐公司里面获得的机会比较多,比如她现在的公司每年只有三五部电视剧电影拍摄项目,而飞扬娱乐公司则是有几十部拍摄项目,她能从中获得重要角色的机会自然是大得多。

    贾静文就难以下笔了,不是她不想签,而是在犹豫签哪一种合约,聪明如她不用方扬提醒也知道要求严苛的‘卖身契’机会比较大,飞扬娱乐公司虽然每一年都有不少的拍摄项目,但是像之类的大制作还是不多,那么谁能够得到大制作的重要角色?自然是签了‘卖身契’的演员才能有机会了。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媳妇抓不了流氓。”

    贾静文想起了这句俚语,然后毅然决然地在‘卖身契’上签下了名字。

    方扬呵呵一笑,他今天主要是想签下尚未成名的小志玲姐姐,想不到搂草打兔子,捡到了一个漂亮的静雯姐姐,虽然跟肖蔷姐姐失之交臂,只跟她签了普通合约,但是做男人不能太贪心,若是把所有的美女都收入囊中,就算他身强力壮,恐怕也得英年早逝。

    他对贾静文和志玲伸出手说:“恭喜你们,成为了飞扬娱乐的核心演员。”

    肖蔷听了这句话有点失神,她有点后悔没有签那份‘卖身契’,这个时候她只要说一声,重新签合约自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想想‘卖身契’对演员苛刻到了极点的条款,最终她还是放弃了。

    送走了肖蔷,方扬虽然对她的美貌颇有兴趣,但他做事情有分寸,就算方扬知道他现在只需要勾勾小指头,肖蔷也许会自愿投入他的怀抱,但他也只能忍痛放弃,只签了普通合约的女演员根本就不能算是自己人,普通合约的约束力不够,不能把她完全控制在手心里,如果只图一时之快,说不定日后会制造出大/麻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