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给你四个营(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拍摄的时候,方扬给了军区长一个关于中国特种兵的剧本,长看了剧本很喜欢,声称只要方扬把它拍成电影,军区可以全力支持,要人给人要装备给装备,方扬后来把他给的两个营的解放军战士当成临时演员拍摄去了,本打算拍完直接就上马拍摄那部戏,结果方扬忙着拍别的电影赚钱,把这事给忘了。

    他忘了,军区长没忘呢,这不,上门来追债来了。方扬亲自出门把长迎进了办公室,不待他开口,方扬说道:“我明白长的来意,那件事拖了这么久是我的错,作为补偿,我将为这部电影投资一亿人民币,拍完之后还要在全球同步上映,扩大影响力。”

    这话说出来,就连长都动容了,握住方扬的手说:“方导果然是一个爱国人士,我代表军队谢谢你,没说的,我还是那句话,满足你在拍摄过程中的一切要求,要人给人要装备给装备,这次我调拨四个营给你使用。”

    方扬说:“这部电影最需要的就是你们领导的支持了,这样吧,我公司出钱你们军区出力,算共同投资,利润五五分账。”

    长呵呵笑道:“我们部队不搞商业投资,利润都算你的,只要管吃管住不亏待我给你的兵就可以了。”

    方扬说:“那你们可就吃亏大了,这部电影拍出来说不定票房收入好几亿呢,这样吧,到时候我把利润的一半捐给军区。”

    长摇头说:“我们军区不接受民间企业家的捐助,不过,我们的国防科技研究中心接受商人的投资,这个研究中心就设立在我们军区,但是因为缺乏资金,很多研究项目都不能进行。”

    方扬以为这是长的变通,他无所谓了,反正钱给谁都是给,给了之后拿去做什么用他也管不着。谈妥了之后送走了长,他考虑着:这部电影让谁来拍呢?

    徐静雷手头上还在拍,赵微在国内拍摄,高小松现在离不开好莱坞,徐峥和宁浩还太嫩了点,把这部大制作交给他们可不放心,难道还得自己亲自上阵?看来自己手下的可用人才还不够多啊!

    阿坤敲门进来,拿着一叠资料说:“老板,这是我们公司新签约的女演员,有几个非常有潜力。”阿坤跟随方扬这么多年,对他的口味自然是清楚得很,这是献宝来着呢。

    方扬却意兴索然地说:“女演员的资料先放一放,你给我说说公司最近签了什么男演员没有。”

    以前方扬只签女演员,现在公司展大了可不行,每年都有几十部电影电视剧上马,需要的男女演员很多,所以公司的演员合约就开始分为了两种,一种就是相当于卖身契的高级合约,另一种就是像肖蔷签的那种普通合约。

    阿坤马上捧了一叠资料过来,全都是公司签约男演员的资料,方扬翻了翻,看见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不过就是没看见自己要找的人,就对阿坤说:“有一个叫吴惊的男演员你听说过没?”

    阿坤对国内所有的演员都是了如指掌,想都不用想就张嘴说道:“这个人我知道,京城武术队出身的演员,身手不错,获得过武术冠军,是一个电视剧演员,主演过、等电视剧,对了,他还跟你带回来的台弯女演员肖蔷合作过。”

    方扬说:“那就好办,让肖蔷跟他联系一下,我准备让他主演一部一亿人民币的大制作。”

    阿坤担忧地说:“他只是个电视剧演员,马上就让他挑大梁是不是有点冒险?”

    方扬说:“先把他召来看看吧!”阿坤说了声:“是,那我马上派人去接肖蔷来。”

    没多久,肖蔷推门而进,屋子里只有方扬一个人了,独自坐在沙上看资料,抬头看了她一眼,拍拍身边的座位说:“来啦!把门关上过来坐。”

    肖蔷关门,还上了锁,脸上露出得意之色,这么急着把她叫来,肯定有什么好事。她贴身挨着方扬的身体落座,傲人的双峰在他手臂上蹭了蹭,娇声说:“方导,是不是找我拍戏呀?”

    方扬仔细打量她,打扮得美美的,确实是个容易让人产生想法的美女,感受着她的柔软,说道:“本来我还想给你一些时间来适应环境,如果你急着想拍戏的话,你等下去找阿坤,让他给你挑一个重要角色。”

    肖蔷大喜,知道加入这个公司加对了,搂着方扬的手臂说:“你真好,我觉得应该好好感谢你,你喜欢我用什么方式来感谢你呢?”

    方扬呵呵一笑,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但是摇了摇头,说道:“想感谢我很简单,帮我做一件事,有一个叫吴惊的男演员你认识吧!”

    肖蔷点头说:“跟他合作过,但是您别误会,我跟他其实不是很熟。”

    方扬哈哈一笑说:“你紧张什么,我们签的合约并没有限制你的感情生活,我倒是希望你跟他熟悉一点,最好是能够把他挖到我们公司来。”

    肖蔷说:“我们公司这么强大,他应该会来的吧!我马上打电话跟他沟通一下。”

    方扬说:“你跟他说,如果愿意来的话,我让他主演一部一亿人民币的大制作。”

    肖蔷惊叹道:“一亿人民币!哇!好大的手笔,我真是羡慕他了,对了方导,这部戏能不能给我一个重要角色啊!”

    她干脆扑入了方扬的怀里,轻轻摇着,撒娇着。方扬脸上露出舒坦的神色,但是心里却暗道:对不起,你不是核心演员,这种大制作暂时没你的份。

    伤人的话当然不会说出来,方扬淡淡说道:“这部戏的女主角已经定了,你还是去阿坤那里要个角色吧,我等下跟他打个招呼,尽量给你挑一个比较好的剧本。”

    肖蔷撅起了小嘴,不过她不敢有意见,实际上这么快就能有重要角色,刚才她已经很高兴了,只不过听到那个一亿元的大制作,心里不淡定了而已。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