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影视基地开幕式(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阳台上看星星‘的月票支持。

    开幕式那一天,小小杭县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闹,大批明星带来了大量粉丝,影视基地本来就是旅游胜地,粉丝们既可以旅游又可以见到喜爱的偶像,因此全国各地都有粉丝纷拥而至。

    这一天,敏锐的记者们发现,到场的明星比上嗨电影节和京城电影节的都要多,基本上国内有名气的明星都来了,记者们惊呼完全可以办一个电影节了。

    电影节自然是没办,办电影节就得颁奖,方扬拿什么奖项出来颁发?再说他虽然功成名就,其实也仅仅在影视圈里折腾了几年而已,根基不牢,若是出面搞一个电影节,会被别人说闲话的。

    没有举办电影节,但是可以学着电影节搞一搞走红地毯,这项工作是小美负责的,方扬到地方的时候一看,骂道:“哗!你个败家娘们,刚下高速路就铺上了红地毯,足足有好几公里,你这么奢侈,不知道老板我赚钱不容易吗?”

    小美吃吃笑道:“老板,我是为了显示高端大气上档次,这可是您主办的开幕式,我不能给您丢脸吧!其实也没花多少钱,一百万而已。”

    一百万而已,这个时候的一百万可是一般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巨款,不过对于方扬来说确实是一笔小钱,他嘴里骂着小美,其实根本就没有一丝责备她的意思,自从小美爬上过他的床之后,他就舍不得骂她了,而且小美也不怎么怕他了。

    有红地毯自然就有大明星了,方扬预定的开幕式时间是上午十点,时间一到就马上安排明星走红地毯,提前到达的明星在九点钟就准备好了,面对这么多观众和记者,也是一次很好的表现。

    当然了,各路明星的粉丝们更早在清晨的时候就在等候开幕式了,有许多甚至在天刚亮的五六点钟就来了,到八点钟的时候已经没有前排的好位置了。

    明星要走的红地毯只有几十米,女明星打扮得花枝招展,男明星帅气逼人,走在红地毯上,记者们争相拍照,粉丝们大声尖叫,明星们走完红地毯之后在一道签名墙写上自己的名字。

    方扬把女明星走红地毯称之为文明观球,一个个穿得实在是太暴露了,把球都基本上露出来了,因此他经常约束自己公司的女演员要保守一些,女演员们虽然都颇有怨言,但敢怒不敢言,唯有从衣服的款式上面着手。

    其实这样也挺不错的,性/感不一定就是暴露,球虽好看,看多了也会麻木,倒是新颖得体的着装更能让人耳目一新。

    在红地毯上,方扬看见了许多熟面孔,有金马奖颁奖会上认识的,也有平时合作认识的,他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却见一位打扮得美美的女明星对他张开双手求抱抱,方扬瞪了她一眼不理她,她却吃吃笑着,张着双手拦住去路,是温玉碧这个烦人的家伙。

    方扬无奈地跟她抱了抱,在公众场合他很少跟女明星亲密拥抱,范彬彬等人也想要他的抱抱,被他稍微一瞪眼,马上就退缩了,都不如温玉碧这个女流氓大胆。

    忽然传来了粉丝们的大声尖叫,是徐静雷和章仔怡走上了红地毯,她们最近凭借《一代宗师》横扫华语电影圈各种奖项,同时也把她们的人气推向了巅峰。

    温玉碧在方扬耳边小声说:“这么好的电影也不让我演,你是看哪个狐狸精漂亮,不念旧情了是吧!”

    他说:“我也想把那个角色让你或者知雨来演,但是那是要演武打戏,你们会武术么?”

    温玉碧说:“不会我可以学呀,电影里面的花拳绣腿还不主要靠特效,要不就是替身。”

    方扬说:“你就算学十年也学不到家,人家子怡可不是花拳绣腿,连我都败在她的手下,而且她也没有替身。”

    温玉碧嘟着小嘴说:“我不管,我要你也给我拍一部能拿那么多影后大奖的电影。”

    方扬笑骂道:“你以为那些奖项的评委是我们家养的啊!这部电影能得那么多奖主要还是靠子怡演得好,你要多想她学习。”

    温玉碧愤然说:“肯定是她伺候你的时候花式比较多,让你比较爽才会偏心于她,你说的对,我要向她学习。”

    方扬差点想当众对她动粗打她的屁股了,说道:“我叫你向她学习演技,你想学习什么?”

    这时听见观众又欢呼一声,方扬一看那边,笑道:“星爷真是够意思,竟然也来了。”

    他迎了上去,跟星爷抱了抱,指着星爷身边的一位美女说:“这位应该是黄圣衣了,果真是清新脱俗美不可方物。”

    星爷笑道:“圣衣准备演我下一部电影《功夫》的女主角,是我从几万个美女当中挑选出来的,当得起你的赞美。”

    黄圣衣娇笑道:“周导和方导都谬赞了,我哪有那么好,对了,方导能一眼把我认出来,并且叫出我的名字,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呢。”

    星爷说:“是呀!今天我是第一次把圣衣带来跟观众们认识认识,她以前并没有什么名气的,你怎么会认识呢?”

    方扬当然不会告诉他认识黄圣衣已经很久了,而是找了个借口敷衍过去:“我可是在星爷身边安放了间谍哦,你的一举一动都瞒不过我的耳目,所以我当然会认识圣衣啦!”

    星爷和黄圣衣哈哈大笑,并没有深究了,这时观众又发出了更响亮的欢呼声,就连黄圣衣也叫道:“哇!是于知雨。”方扬一看,笑道:“没想到她们这么远也回来了。”

    于知雨带着一批美国妞回来了,有布兰妮、艾薇儿,安吉丽娜、米拉,还有莫妮卡,这些都是国际巨星,尤其是安吉丽娜和米拉在中国也拥有非常多古墓粉和生化粉,难怪观众会如此兴奋了,尖叫声一阵又一阵的,搞得负责安保的警察如临大敌地紧张戒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