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蜜雪薇琪(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文

    ............以下正文............

    方扬圈国中生是楔孩,一个女生却说:“我不同意董事长的说法,我们国中女生也不全是没胸没屁股的楔孩。”

    方扬饶有兴致地打量这位大胆的女生,现她仅仅一米六的个头,脸蛋很精致,但****平平的分明就是楔孩嘛{笑着说:“难道你要证明给我看你不是楔孩?”

    女生并不害羞,从容说道:“我不能证明给董事长看,但有人能证明,就是她。”她指着身边的另一位女生。

    另一位女生虽然同样是个子不高,但是方扬一眼看去顿时眼睛亮了一下,暗自叫了一声:好一个童颜****。他摇了以袋,自觉无耻了。

    童颜****的女生倒是容易害羞,被伙伴这么一指没,顿时小脸儿通红,低着头不敢看方扬。方扬呵呵一笑,说道:“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

    比较大胆的女生回答道:“回董事长话,我叫陈怡郡,她叫徐家琪。”

    方扬呵呵笑着,忽然感到这两个名字有点熟悉,他嘴里说着:“怡君,佳琪......”脑子里仔细回忆这两个名字,忽然一拍脑门,想起来了,这不就是蜜雪薇琪组合嘛!

    这个台弯的组合远不如she出名,而且两个人都早早的嫁人退出娱乐圈了,但方扬特别喜欢她们刚出道的第一歌独立。

    爱让我聪明的独立

    用自己去爱人

    搞定想要的东西

    有一半已经成立

    准备随时能独立

    不贪心不委屈

    勇闯每一个遭遇

    都跟自己有关系

    想不到在这里遇上了她们,真是走了****运啊,哦不,应该是桃花运,方扬笑眯眯地对她们说:“你们两个表现不错,我想让你们成立一个二人组合出道台湾歌坛,组合名字呢,就叫蜜雪薇琪吧徐家琪就是蜜雪,你陈怡郡就是薇琪”

    徐家琪和陈怡郡顿时高兴万分,同时躬身道:“谢谢董事长,我们一定会努力的。”其余十个女生无不羡慕嫉妒地看着她们,能被董事长看重,成为明星指日可待。

    柯文雄倒是感觉董事长就这样敲定一个二人组合有点太轻率了,因为董事长远道而来,都没听过这些女生唱歌,于是小声说:“董事长,是不是应该先听听她们唱歌?”

    方扬抑,说:“不用听了。”对蜜雪薇琪说:“你们跟我来,谈一谈合约的事情。”

    柯文雄带他们进了总经理办公室,把门关上,让方扬亲自跟她们谈。方扬说:“我看好你们两个,蜜雪和薇琪,想不想成为公司的核心演员?”

    蜜雪是童颜****的那个,薇琪就是那个大胆的女生,蜜雪害羞不敢说话,薇琪倒是从容地跟董事长谈判,说:“董事长,我们已经跟公司签了约了,如果成为核心演员的话,有什么好处呢?”

    两个女生当中,方扬更喜欢这个薇琪,喜欢她的大胆,同时也喜欢她精致的脸蛋,虽然****跟蜜雪比起来差太多了,但这不是问题,以后都会有的。

    他说:“当然有好处了,成为核心演员,公司就会全力把你们捧为明星,而且是大明星,你们现在也算是圈内人了,应该相信公司有这个实力吧!”

    薇琪兴奋地说:“我相信,我们公司虽然在台北是新成立的,但在大6可是第一流的娱乐公司,想要捧红几个明星简直就跟吃饭一样简单,所以我愿意成为公司的核心演员。”

    她见蜜雪仍旧低着头不声不响,急忙捅了她一下,蜜雪也小声说:“我跟怡君是好朋友,我也愿意成为公司的核心演员。”

    方扬笑眯眯地说:“愿意就好,这样的机会,别说你们新人了,就连大牌明星也是梦寐以求的,你们回家把监护人请来,重新签约。”

    签约的事情很容易就搞定了,正如方扬说的,虽然新合约跟卖身契差不多,但就连贾静文这样颇有成就的明星都愿意签,何况是毫无名气的新人,而且阴险的方扬开出了一百万的签字费,蜜雪和薇琪的监护人只要在合约上签字,马上就能够收到一百万,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可是不小的诱/惑。

    签订了新合约之后,方扬就给柯文雄下达了指令,全力捧红蜜雪薇琪组合,柯文雄满脸忧色说:“这事有点困难啊,董事长,现在台弯最火的女子组合就是she,这三个挟生简直就是势不可挡啊,很多公司的组合都被她们挤得抬不起头来。”

    方扬摸摸下巴说:“she是吧,确实是个厉害的组合,没关系,就让蜜雪薇琪跟她们拼一拼。”

    方扬很恶趣味地写了几she未来唱的几歌,不想长大、中国话、波斯猫等,都是传唱度比较高的主打歌曲,把这些歌曲交给蜜雪薇琪来唱,然后去跟she火拼抢地盘,想想就觉得有趣。

    这时肖蔷来了,见了方扬娇声说:“董事长要来台北怎么不说一声呀,我好去给您接机。”

    方扬笑道:“有文雄给我接机就可以了,听说你挺努力的,不错,我今天要对你表扬一下。”

    肖蔷撅着徐巴一副可怜样子说:“我这么努力还不是没用,别人不用努力都比我混的好,以前她的人气远远不如我,现在都快要过我了。”

    方扬知道她说的是贾静雯,贾静文虽然接的戏少,但都是选比较大的制作比较重要的角色,比如跟小幂幂一起合作的仙剑奇侠3,而肖蔷虽然通告多,但要不就是衅作要不就是次要的角色,根本就不是同一条起跑线,难怪她会这么幽怨了。

    方扬笑道:“人家签的是核心合约,当然不一样了,不过你虽然签的是普通合约,但还是比你以前的公司强吧!”

    肖蔷点点头,这倒是事实,飞扬娱乐公司这么一个大公司,每个月都有十几个新剧组开机,自从她跳槽之后,片约确实是从不中断,比以前的公司强多了。

    但是她眼看着要被贾静文越人气了,不由说道:“董事长,我可以重新签订核心合约吗?我后悔签普通合约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