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女人如花(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竟然一章都不漏,实在是让我太感动了。≧,

    ............以下正文............

    方扬跟肖蔷改签了合约之后,看了看分公司的账目,准备叫柯文雄送他去酒店的时候,米雪和薇琪悄悄推门进来,进来之后才懂得敲敲门,方扬抬头看了看她们,对于这个组合他是很喜爱的,笑着说道:“两个小丫头,有什么事情吗?”

    薇琪关上门,拉着蜜雪走到他面前,却半响不说话。方扬发现蜜雪很是局促不安,就连大胆的薇琪也是欲言又止,温柔地说:“说吧!不管你们说了什么我都不会责怪你们,童言无忌嘛!”

    听到这句话,薇琪才大着胆子说:“董事长,我刚才听别人私底下议论,说您捧红我们是要对我们潜规则,是这样的吗?”

    方扬愕然,这种话也能说出口的吗?不过以薇琪的出言无忌倒也不算什么了,他笑道:“当然不会了,你们看我像坏人吗?”

    薇琪和蜜雪都摇头,方扬说:“那就成了,我不是坏人,就不会强迫你们做不愿意做的事情。”

    “噢耶!”米雪和薇琪拍手相庆。方扬又说:“不过你们别高兴得太早,我跟你们签了核心合约,给你们的待遇那么高,而且还付出了每人一百万的签字费,如果你们出道以后达不到我的要求,我会把你们卖到非洲去,这样可以减少我的损失。”

    “妈呀!”薇琪惊叫道:“我不要去非洲当黑人,我宁愿被您潜规则。”

    “哈哈哈!”方扬大笑道:“吓唬你们的呢,只要你们努力了,不管能不能达到要求我都不会亏待你们的。”

    蜜雪薇琪高兴地出去了之后,方扬自语道:“我当然不会强迫你们了,但是你们知道古代皇宫里的妃子们为什么那么期待被皇帝宠幸呢?女人也是会有七情六欲的啊,等你们长大以后就懂了。”

    方扬自诩为皇帝,把公司的核心演员比喻为妃子,就得像皇帝那样完全控制妃子的自由,在这个方面方扬倒是不惜血本,每一个核心演员都配备了保镖和助理,他们平时用心保护和伺候核心演员,实际上都是方扬的耳目,就像肖蔷改签了核心合约之后,她身边的保镖和助理马上就换了人。

    起身走出办公室,柯文雄早就在外面等候着,亲自开车把方扬送到了下榻酒店,在酒店房间里的客厅,静雯和志玲在等候着,见了他都开心地投入他的怀抱,他一手一个搂着她们坐在了沙发上,这就是皇帝一样的生活。

    他说:“我在分公司耽搁了一点时间,你们等急了吧。”志玲说:“没事,我在跟静雯姐聊天呢,她出道早,教了我很多东西。”静雯说:“出道早有什么用呢!重要的是运气好,像志玲妹妹刚出道就被方扬哥哥看中,不到一年就成了台湾第一模特。”

    方扬说:“我还没吃饭呢,叫酒店送了晚餐来,一起喝点酒?”

    静雯说:“遵命,董事长。”志玲说:“可是我酒量不好,喝一点就会醉的。”静雯说:“醉了更好,一起留下来,反正总统套房的床够大。”志玲小脸一红,没有说话。

    方扬心里一乐,以前提起这件事,志玲总是委婉拒绝,今天没有拒绝说明有戏了。

    服务员送来一桌酒菜,方扬给大家满上一杯红酒,端起酒杯说:“干杯,预祝志玲明天主持颁奖典礼获得成功。”

    志玲端起酒杯咪了一口,难以适应酒的味道皱起了眉头,方扬温柔的说:“不会喝就少喝一点,你可以换饮料。”

    志玲却好像下了一个大决心,咕噜咕噜把一杯酒都喝光了,然后喉咙被呛了一下,使劲咳嗽着,方扬把她搂在怀里轻轻拍她的后背,静雯对这个场景视若无睹,她早知道方扬在打志玲的注意,可是她犹如妃子的身份,怎敢去约束皇帝的风流,只要这个皇帝能够三两个月临幸她一次,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很快的,志玲喝醉了,方扬示意静雯把她扶到卧室里去,他明白这是志玲故意喝醉,成为方扬的妃子也是需要勇气的,毕竟有那么多妃子的存在,这对于现代人的观念是难以接受的。

    方扬喝完杯中酒,进了卧室发现静雯和志玲都在床上了,地上丢了一堆衣服,有志玲的也有静雯的,方扬呵呵一笑,一个虎扑跳上了床......

    次日清晨,躺在方扬怀里的志玲醒了,看着方扬的光膀子,回想昨夜的荒唐,小脸儿红透了,轻轻挪开方扬的手臂想要起床,却被方扬抱了一个结实,她吓了一跳,一动不敢动,然后发现方扬醒了,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方扬以为她还没醒,悄悄起床穿衣服,静雯倒是醒了,迷糊着说:“还早呢,陪我再睡一会儿嘛!”

    方扬说:“你们昨晚辛苦了,我去吩咐厨房弄点营养早餐,而且昨晚不知道志玲有没有意识呢,我先起床免得她难堪。”

    静雯说:“那好吧,就你对她体贴。”然后一翻身抱着志玲继续睡。志玲仍然闭着眼睛装睡,心里一阵暖意,其实昨晚她虽然喝醉了,但意识还是很清楚的,想起来又是一阵脸红。

    方扬走出房间以后,志玲轻轻挪开静雯的手,胡乱穿了一件不知道谁的衣服,进了洗手间,在镜子上看见自己容光焕发更见美丽,不由摸着脸颊自语道:“女人如花,需要男人的灌溉。”

    方扬跟《色戒》剧组一起,汤维挽着他进入金马奖颁奖礼堂,照例是走红地毯,然后是看别的明星走红地毯,最吸引眼光的自然是女明星了,志玲作为主持人需要跟明星们互动,今天显得特别美丽的她无意中抢了许多女明星的风头。

    不过方扬发现了一位志玲的光芒掩盖不住的女明星,实际上方扬也不得不承认,志玲只是在身材上有优势,论颜值还是比不上这位女明星的年轻时代,他主动迎向这位女明星说道:“柏芝你好,第一次见到真人,果然是让人惊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