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系统(1/2)
作者:怒笑
    凯伦穿越到三天了,对于这一个世界的情况也有了一些粗略的了解。

    首先这一个世界有点类似于前世西方中世纪的世界,而不同的是,这一个世界有魔兽,也哥布林还有兽人矮人之类各种各样的异族。

    当然,这些凯伦自己都没有亲眼见过,几乎都是从凯伦的记忆以及泥芙那丫头那边听过来的。

    而那丫头之所以能够知道这么多,除了是因为他们村庄边上就是哥布林森林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这一个世界人类并非是世界的霸主。

    兽人、精灵族、龙族那些异族才是,人类只是这一个世界当中,最弱小的处于被剥削阶层的几个种族之一。

    强者才有权抹掉弱者存在的痕迹,弱者只能活在强者的阴影当中!

    当然,对于如今的凯伦来讲,人类生活艰难什么的对他来讲还太远,眼下他最重要的是先解决自己的生活问题,以及自己的那一个金手指问题。

    在生活问题方面,凯伦准备通过狩猎来获取生活所需的食物。

    凯伦这倒不是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虽然凯伦穿越之前确实是死肥宅,但偏偏却对狩猎有了不小的兴趣,当然,他也知道自己那肥胖的体格想要靠技术狩猎基本是不可能的。

    有自知之明凯伦之前在网上花了很长时间,学了不少狩猎用的陷阱,只是很可惜的是,凯伦穿越之前的世界是一个连打个麻雀一不小心都要判刑的世界。

    所以凯伦之前虽然有满肚子的狩猎陷阱技巧,但却没有地方用,好在他最后穿越到了这一个世界,这些狩猎的技巧才不算是白学。

    依靠这些陷阱,凯伦觉得自己在生活方面还是很有几分希望的。

    所以凯伦同时也在琢磨着激活自己的那一个金手指,毕竟这一个才是凯伦能够在这一个异世界安身立命的本钱。

    凯伦的那一个金手指是一个系统,一个领地系统。

    至于这一个领地系统到底能够干什么,有什么用目前凯伦还不知,因为凯伦还没有彻底激活。

    不过没激活的系统也不是一点用也没有,至少凯伦还能够看到自己的属性,以及激活系统的办法。

    ……

    凯伦(吴起)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0阶(垃圾)(00/10)

    技能:无

    …………

    领地版面(未激活)

    激活条件:亲手打造一个坟地(至少需要埋葬有十具0阶尸体)

    …………

    这个就是眼下凯伦所能够看到的自己以及领地版面的属性。
002 系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