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爆发(1/2)
作者:怒笑
    人的性格是很难从表面上看出来的,有的人看着嚣张强势,但在面临危险的时候,往往胆气泄得比谁都快。

    而有的人看着对谁都是笑脸有加,被人占了便宜也不带生气的,可以一旦到了关键时刻,在他们被逼到绝处的时候,他们爆发出的勇气和狠劲往往让人心惊,而凯伦明显是属于后一种。

    被逼到退后可退的地步,他选择了直接爆发。

    等到约翰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凯伦手中的柴刀狠狠的斩在了他抓着兔子的右手上。

    虽然因为凯伦的力气不大以及柴刀并不锋利的原因,没有斩断约翰的手,却也斩出了一道狰狞的伤口。

    “该死的混蛋你居然敢……啊……”

    约翰话还没有说完,凯伦直接一脚将他踹翻,然后直接踩在他的伤口上,把他后半段的话踩了回去。

    踩着约翰的伤口,这时候的凯伦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用疯狂的野兽一般的目光扫视了一眼周围的村民,最后把头低了下来看着约翰:“我也不想这样,我真的是不打算招惹你的,但你非要逼我,不给我生存的空间那我就只能反抗了,不要怪我,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活下去!”

    凯伦说着,手中的柴刀再次举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被凯伦突然爆发吓住的村民终于反应了过来。

    “凯伦你要干什么,村里不许杀人就算你们是叔侄也不行!”

    凯伦转头看了一眼边上似乎准备扑上来的村民,眉头微微一皱,露出很明显遗憾的表情。

    这时候,被凯伦吓住的约翰也反应了过来,意识到什么情况的他顿时声泪俱下:“凯伦,我亲爱的侄子,你快放了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欺负了你了。

    我甚至还可以把你的家产给你,把你手中的刀下行吗?”

    “现在才想求饶?晚了,我可不敢把刀放下。

    你比我强壮太多了,我砍你这一刀,你最多只要十几天就能够恢复好,到时候你在找我麻烦我可不敢保证……”

    “不会的,我不会再找你麻烦的。”

    “不好意思,你说的我不信,我也不敢信!”说着凯伦二话不说又是几刀下去,疯魔一般手中的柴刀不断的砍在约翰的四肢上,把约翰的四肢砍得鲜血淋漓。

    一直到约翰的四肢就被被他砍断了,村民忍不住要制止了,凯伦自己这边也确定,约翰的四肢就算是能够医好,没有几个月也恢复不了之后,他才收手捡起地上那一只兔子,转头走到小丫头身边,拉着已经沉默下来的丫头转身离开了。

    “抱歉,让你看到这样的一幕。”

    凯伦和约翰的那一场冲突,最终以约翰四肢几乎全部被斩断告终。

    这件事好像就这么到此为止了,在边上围观的村民之前没有站在凯伦的这边,这时候自然也不会去为败者的约翰讨公道,所有人就这么目送凯伦离开了。

    在所有人的眼中,凯伦完成了一个完美的蜕变,从一个怂小子变成了一个狠人。

    然而除了被凯伦拉着小手的泥芙之外,没有人知道其实这时候的凯伦的内心并不平静。

    泥芙能够感觉到,这时候凯伦拉着她的手稍稍有些颤抖。

    这聪明的丫头似乎知道凯伦的爆发有一部分是为了她的,也正是察觉到了这一点,让原本有些被凯伦的突破爆发有些吓住的泥芙绽放出笑容来,

    而这时候的凯伦并不知道,泥芙其实已经释怀了。

    这时候拉着泥芙小手的凯伦心中是有愧疚的,毕竟他让小丫头看到那么血腥的一面。

    在凯伦看来,这会对泥芙幼小的心灵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004 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