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进度百分百(1/2)
作者:怒笑
    清晨,哥布林森林外围,凯伦握紧手中的柴刀一板一眼的在练习着老杰克教给自己的基础战技。

    说实话,一开始老杰克说要教凯伦战技的时候,凯伦当时第一反应并不是惊喜,而是狐疑甚至是紧张,他很怀疑老杰克的目的。

    他和老杰克正式开始接触,其实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情。

    两天两面,外加一只半的兔子老杰克就要交战技给他,这让凯伦怎么想都绝对不对劲,这老杰克对他是不是有些好得太过头了一点?一天一只兔子值得他付出这么多吗?

    不过在老杰克把那所谓的战技给凯伦演示一遍,又细致的指导了一下凯伦修炼之后,凯伦才知道是他自己想得有些多了。

    事实上老杰克教他的那所谓战技,其实只是一种挥砍的技巧而已,这一种技巧在外面估计是那一种人人都会的东西。

    这所谓的战技叫做【重击】,初步掌握的话,能够让挥击的威力增加三层,熟练掌握的话甚至能够增加五层的威力。

    按照老杰克所说的,这【重击】虽然是简单基础,但也胜在基础,勤奋训练的话,一个月就能够熟练掌握,力量也会有所提升。

    虽然一看发现这东西很是基础,但凯伦却也没有嫌弃。

    甚至隐约的松了一口气,老杰克真要随手给他甩一个别说是强大一点,就是稍微有一点价值的技巧,凯伦都要提心吊胆一下。

    这不是他怂,也不是他有什么被迫害妄想症。

    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这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有时候你凭空获得了远超出你付出百倍的回报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在没有能力的情况下,凯伦更希望的是等价的付出,等价的回报,甚至是吃点亏凯伦也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这件事对凯伦来讲,或多或少是一个刺激,让凯伦更加迫切的希望自己强大起来。

    这不,他一大早进入哥布林森林,把十个陷阱的猎物收了,埋了其中八只让坟地的进度飙升到71%,又收获了2.5点的能量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学习着【重击】。

    其实凯伦穿越之前并不是什么天才,特别是体育方面,作为一个体重快要破两百的选手跑两步都喘。

    然而这样的凯伦在穿越之后,掌握起【重击】来却是进境神速。

    一个下午的时间,凯伦居然就初步掌握了【重击】这一个基础战技了。

    随着凯伦初步掌握了【重击】这一个基础战技,凯伦发现自己的属性版面上多了一个【重击】的技能。

    【重击】lv1(01/5){战士基础技能,能够增幅百分之十的斩击威力!}

    增幅的威力只有百分之十,距离老杰克说的三层还有点远,也就是说凯伦还没有真正掌握这一个【重击】。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随着【重击】的技能化,凯伦就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的修炼情况。

    虽然【重击】这一个技能凯伦好像不能用能量提升,但只要凯伦能够掌握自己的技能修炼情况,对于凯伦来讲就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外挂了。
008 进度百分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