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领地激活(1/2)
作者:怒笑
    老杰克似乎是真的有任务在身,并没有在凯伦这里久待。

    在留下半个小时左右,交给凯伦一套《剑士基础剑法》之后,老杰克就匆匆离开了。

    走之前,老杰克跟他交代了一下,让他这几天非必要的话不要进入哥布林森林。

    老杰克离开之后,凯伦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老杰克的突然摊牌完全打乱了凯伦的计划。

    尽管凯伦接下了老杰克递过来的橄榄枝,成为波旁王朝守林人的外围人员,看上去似乎捧上一个金饭碗,但凯伦却并不高兴。

    他不喜欢被动,不喜欢被人掌控。

    但和老杰克的所有接触,他完全是处被掌控的那一方的,在老杰克向他递出橄榄枝的时候,他甚至连拒绝都不能。

    而现在他被半强迫的加入守林人当中,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他这一种被掌控的情况怕是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对于凯伦来讲是无法接受的。

    但他没有办法反抗,因为他没有反抗的实力,在没有实力的情况之下反抗,不说会是什么结果,这本身就是很愚蠢的一个行为。

    “看来我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这坟地我是不激活不行了。”

    这时候的凯伦只能选择激活领地了,因为只有领地激活了,他的实力才能够继续增长,他才能够拥有真正在这一个世界安身立命的资本。

    所以在老杰克离开之后的第二天,凯伦再次提着柴刀进入了哥布林森林当中,而这一次他纯粹是为了激活领地而来的,直接来到坟地这边上手激活了坟地。

    【叮,您选择激活坟地成功,您的领地系统正式启动。】

    在这一条系统提示响起的同时,凯伦的领地系统终于是开启了,凯伦这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打开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而是先观察了一下激活之后的坟地。

    他必须要确定坟地有没有变化,这对于他后续的激活是有很大影响的。

    让凯伦很安心的是,坟地在系统激活之后,并没有多少变化,还是原来的那一个样子,最多就是让人感觉比之前更加阴冷了一点而已。

    “还不错,没有变化,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意味着这一个坟地有很好的隐蔽性,就算那‘杀人藏尸’的事件暴露,哥布林找到了这一个坟地应该也发现不了什么异常。”

    确定坟地的安全性之后,凯伦才打开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欣赏起来。

    ……

    领地名称:未命名

    领地等级:1级领地

    领地能量:100

    领地建筑:小型坟地(1级)

    可修建建筑:小型墓穴

    ……

    小型坟地

    建筑等级:1级

    建筑说明:领地核心建筑,是领地升级和运转的关键。

    建筑效果:亡灵转化、能量吸收

    亡灵转化:可将坟地内的尸体转化成为亡灵,每一次转化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

    可转化素材:哥布林尸体(转化需要20能量/一人)

    能量吸收:坟地的被动能力,能够自动吸收能量提供给领地,1级的小型坟地一天可提供20点领地能量。

    升级条件:转化亡灵100人次

    ……

    “亡灵转化?能量吸收?”

    凯伦看着【小型坟地】的属性,眉头稍稍有些皱了起来。

    说实话,凯伦一开始就隐约知道自己的领地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只是现实和想象终究是有些出入的。

    领地肯定是会有亡灵,这点凯伦知道,但他没有想到领地的亡灵居然不是招募而是转化来的,而且转化还是需要能量的,这就有些坑爹了。
013 领地激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