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伏击(1/2)
作者:怒笑
    好吧,其实凯伦的那一个麻烦事也不能说是最近才遇到的,那所谓的麻烦事,其实就是坟地那边的那一个‘杀人藏尸’事件。

    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对凯伦来讲就是一个麻烦,只是最近这一个麻烦越来越大了。

    凯伦激活领地的时候,还抱着一种侥幸心理,认为那凶手杀人藏尸应该也不至于每一次都藏在一个地方,可能转头忘了自己之前藏在哪里,就随便找一个地方藏了不再过来。

    或者是杀人的时候,被哥布林部落的人发现,抓起来弄死了,死得突然临死之前甚至没有来得及供出藏尸地点,这件事就这么了结了。

    但很可惜的是,凯伦期待的都没有出现,事情甚至开始往越来越坏的方向发展。

    从凯伦激活坟地的第二天晚上开始,那凶手接下来的每一天晚上十二点过后都会过来。

    每一次过来都是来藏尸的,最少埋一具,最多的一晚上,甚至埋了三具。

    四天的时间里,凯伦的坟地就多了八具哥布林尸体,总数量直接达到了十五具。

    这对凯伦来讲应该是一件好事情才对,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干,就有源源不断的尸体被送过来,这些可都是转化亡灵的素材。

    可凯伦知道这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照那凶手这么一个杀法,那凶手早晚是要暴露的,而凯伦的坟地也将有很大的暴露风险。

    虽然凯伦之前确实是抱着那凶手作案被发现,然后被击杀,临死之前保守住坟地这一个秘密的侥幸心理,但他也知道,这只是一种侥幸心理,一旦凶手暴露被抓,他坟地是有很大的暴露可能性的。

    而坟地一旦暴露,凯伦不敢保证那些哥布林尸体挖走之后,坟地会不会掉级,他自己的实力会不会也跟着掉级。

    一旦有个好歹,凯伦就要半年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了,这是现如今凯伦不想看到的,所以,这一件事情,凯伦必须把它给解决掉,那一只哥布林凶手凯伦必须除掉。

    于是,在老杰克离开的第七天,同时也是凯伦激活领地的第六天,凯伦正式开始准备那一只哥布林凶手的狩猎计划。

    这一天白天,凯伦的表现和之前五天没有任何不同。

    陪着一大早就过来的泥芙,修炼了一整天的《剑士基础剑法》。

    说实话,这时候的凯伦还是存着看能不能利用这一天的时间里,把自己的斗气种子激活了。

    在行动之前提升自己的一点实力,但很可惜的是,他终究是没有激活自己的斗气种子。

    最主要的原因是,《剑士基础剑法》满级之后,虽然能够激活斗气种子,但怎么激活法,上面没有或者应该说老杰克没有教。

    所以凯伦想要激活就只能自己摸索着来了,但很明显的是,这一种事情不是那么简单那么容易能够摸索出来的。

    所幸的是,凯伦今晚的狩猎计划当中,他自己并不是行动的主力,虽然自己实力没有提升让他有些失望,但对今晚的行动影响并不大。

016 伏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