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1/2)
作者:怒笑
    凯伦(吴起)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1阶(垃圾)(5/150)

    技能:剑士基础剑法(lv3)(满级)(增加剑系技能百分之五的修炼速度,可激活斗气种子。)

    重斩lv7(1/100)(增幅劈砍百分之七十的威力。)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未命名

    领地等级:1

    领地能量:20

    领地建筑:小型坟地(1座)小型墓穴(1座)

    拥有亡灵:腐烂的哥布林{一阶垃圾}(4)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一阶普通}(1)

    ……

    眼前这一个,就是凯伦进阶之后的属性,以及他麾下的领地属性。

    而凯伦这时候虽然打开了这两个属性版面,但他的注意力却更多的在领地属性栏上,确切的说,应该是在那一只【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上。

    之前忙着对付绿冒,凯伦没有时间细看它的属性,在它刚刚转化之后,凯伦大概看了一下,就直接下令让它进攻了。

    现在事情解决了,凯伦也终于有时间把它的属性调出来仔细看看了。

    ……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

    种类:腐尸系

    智力:低下

    实力:1阶(普通)(23/200)

    技能:小型风刃lv2(13/300)(最基础的0阶法术,虽然等级不高,但威力不低,而且发动速度时间快,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法术。)

    ……

    看到这一只亡灵的属性时,凯伦的眉间一挑:“【一阶普通】的实力【小型风刃】术,这属性到还是可以,他大概能够一次性使用十次【小型风刃】,如果能够给他足够的施法空间战斗力倒是很不俗。”

    凯伦虽然是这么说着,但他这时候的注意力更多的是在这一只亡灵比【腐烂的哥布林】多出来的智力这一个属性上,发现这一点,凯伦这把目光放在那一只【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上仔细观察。

    随后又对这一只亡灵下达了一下比较模糊的命令,经过仔细的观察和几番测试之后,对于这一只【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凯伦也有了大概的了解。

    “确实是和【腐烂的哥布林】有些不一样,比起只能听命令行事,没有命令就不动的【腐烂的哥布林】他是聪明了一点,但也有限,可能比小狗之类的也高不了多少。”
019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学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