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一阶精锐(1/2)
作者:怒笑
    凯伦(吴起)

    年龄:16

    种族:人类

    实力:1阶(精锐)(领地等级不足无法继续提升)

    技能:剑士基础剑法(lv3)(满级)(斗气种子激活进度:91/1000)

    重击lv10(1/1000)(增幅劈砍百分之三百的威力)

    洞察之眼lv1(342/500)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未命名

    领地等级:1

    领地能量:165

    略……

    ……

    这个就是凯伦现在的属性,斩杀魔兽的那一战,让凯伦的个人等级直接提升到了1阶(精锐),【重击】的等级也提升到了10级。

    可以说,一战下来,凯伦的战斗力至少又翻了一倍,当然但不出意外的凯伦也再次遇到了因为领地等级不足的原因而无法提升的尴尬情况。

    不过让凯伦意外的是,虽然等级无法提升,但却多了一个斗气种子激活的进度,而且之前没有用完的个人能量也都被转移到了这边来了。

    这就简单易懂了,只要凯伦能够蓄满1000个人能量,他就能够激活斗气种子!

    这样的话,凯伦的个人等级虽然提升不了,但实力方面还是有的提升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凯伦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领地方面的提升应该也要提上日程了。

    除了是个人实力等级的提升方面,更加重要的一点是波旁王国对于多莱村的重视上。

    以现在波旁王国对于多莱村的重视,一旦亡灵领地被发现,他们极有可能出手围剿。

    而面对这一种情况,凯伦能够做的只有两点。

    一个是让亡灵领地尽可能的强大起来,只要亡灵领地足够强大,他自然就不怕什么围剿。

    还有一个那就是他自己这边了,他需要让自己,成为多莱村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管以后多莱村要变成什么,他都需要成为一个能够影响多莱村的人。

    如果他不能够掌控多莱村的话,那凯伦就只能毁掉多莱村的。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寝!

    波旁王国一旦发现亡灵领地绝对不会坐视不管,而凯伦这边也绝对不会看着多莱村建立起来,除非这一个地方能够掌控在凯伦的手中。

    也正是这一个原因,凯伦才最终和佩里克脸皮的。

029 一阶精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