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亡者的低语(1/2)
作者:怒笑
    其实像多莱村这一种黑户村,是很难有长时间传承的家族。

    纵观整个多莱村,从建村开始就生活在这一个村子里的家庭几乎是一个都没有。

    要不就是死于各种天灾人祸,要不就是有了一定的积蓄之后,离开了多莱村回到波旁王国去了。

    说到底,比起这一种混乱的地带,人们更加向往的是能够给他们安稳生活的王国,只要能够负担得起没有人愿意朝不保夕颠沛流离。

    就连小泥芙现在也在帮凯伦思考着,如何回到王国过安稳平定的生活。

    在这一种没有家族传承,多莱村的坟地自然也就没有什么人打理,那里与其说是坟地,还不如说是一个乱葬岗!

    凯伦这时候过来一看,小小的,五六百平米的一个小山谷里,十好几处明显是近期随便掩埋的地方,甚至还有很多尸骨直接裸露在地表上。

    这样的一个小山谷,在幽幽的月光照射先,显得格外的阴森,很有一种恐怖的氛围,如果是普通人大晚上过来估计会被吓得双腿发软。

    当然,这样的氛围,对于拥有亡灵领地的凯伦来讲,基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他身边的绿冒更是显得格外的兴奋,似乎是很喜欢这样的地方。

    “你带着他们,把这里的尸体搬回坟地去!”

    凯伦看了一眼坟地,随即招呼这绿冒让它干活,结果一转头却看见绿冒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蹦蹦跳跳的跑往这一个坟地的中心去了。

    “这小家伙!”

    凯伦眉头一皱,正准备把这一个精力旺盛,像是出了家的二哈一样的绿冒拉回来,让它安分一下,结果凯伦还没喊呢,绿冒就又蹦蹦跳跳的回来了,手里还抓着一朵花,兴奋无比的跑到凯伦面前,献宝似的把花献给了凯伦。

    “啥情况?”

    凯伦一愣,目光下意识放在花上,仔细一看,那一朵花是少见深灰色的花朵,给人一种有些阴冷的感觉,而在凯伦看着这一朵花的时候,他洞察之眼的被动直接被激活了。

    ……

    亡者的低语

    种类:神秘植物

    品质:垃圾

    说明:吸收阴暗能量成长于坟地的神秘植物,很受亡灵的喜欢,但对亡灵的成长没有太大的帮助,似乎可以用于药剂的炼制,当然也可以直接卖给【领地商店】获得一定的领地能量!

    ……

    “可以卖给领地商店?”

035 亡者的低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