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领地升级的希望(1/2)
作者:怒笑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未命名

    领地等级:1

    领地能量:440(斩杀二阶魔兽获得50,斩杀佩里克获得10,贩卖27朵【亡者的低语】270,五天的时间100,加上上次剩余10!)

    领地建筑:小型坟地(1座)小型墓穴(3座)

    拥有可转化尸体:101具(人类)

    拥有亡灵:腐烂的哥布林{一阶垃圾}(4)

    哥布林骷髅{一阶垃圾}(8)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一阶精锐}(1)

    骸骨的哥布林猎手(绿冒){一阶卓越}(1)

    ……

    这个就是搬空了多莱村坟墓之后,凯伦的领地属性。

    对于凯伦来讲,重点是440点的领地能量,以及101具的人类尸体。

    至于那一个未命名的领地名称,凯伦看了一眼就无视掉了,他现在正在犹豫的是自己该如何用那些领地能量,是要转化亡灵呢?还是要在赌一赌运气抽奖一下?

    当然,他的犹豫并没有持续多久,毕竟他的脑子还没有真正的抽风,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真正应该做的,最急需的到底是什么。

    “领地能量方面,目前发现了【亡者的低语】这一个新的收获渠道,应该还是能够撑一段时间,目至少在领地晋升二阶之前大概是没有什么问题,前最要紧的应该是把领地的等级和实力提升上来,实力才是一切的根本!”

    在有了最清晰的判断之后,凯伦直接上手转化亡灵了。

    在转化亡灵的时候,凯伦还特意看了一下,想要看看自己从挖来的这101具的尸体当中,有没有比较特殊的尸体,凯伦可是很期待在出现一只绿冒这样的特殊亡灵,实在不行来个格林那一种的也行。

    结果事实证明,没有,完全没有!

    甚至这些尸体的品质,比那些哥布林的尸体还要低上不少,毕竟那些哥布林生前基本都是绿冒精心挑选一阶的战士,它们虽然是哥布林,但尸体品质比起这些生前基本都是0阶的人类要强上不少。

    这些尸体的品质,甚至让凯伦有些担心,用这些人类转化出来的亡灵实力过不了一阶。

    好吧事实证明凯伦担心不是多余的,他真正上手之后才发现,这些尸体的转化和之前哥布林的转化有些不一样。

    那些哥布林就只有一个20点领地能量的选项,而这些人类尸体的转化选项就多了,分成了3个段位,分别是5/10/15。

    而这三个段位代表,分别是【0阶垃圾】【0阶普通】以及【0阶精锐】。

    果然,有得必有失,这些轻而易举就得到的尸体,是无法直接转化成为一阶的亡灵的。

    不过这对于凯伦来讲,到并不一定是坏事,特别是当凯伦转化出一只【0阶垃圾】的【腐朽的骷髅】之后,凯伦更是眉开眼笑的。

    当然,令凯伦开心的并不是那亡灵的属性,真说起属性来,【腐朽的骷颅】真的是垃圾得不能在垃圾。

    ……

    腐朽的骷髅

    种类:骨系

    实力:0阶(垃圾)(0/5)

    技能:无
036 领地升级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