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莱恩(1/2)
作者:怒笑
    凯伦和佩里克的这一次事件,来到拜月之城,事件的性质立刻就发生了变化。

    这在拜月之城的那些人看来,已经不是单纯的凯伦和佩里克的之间冲突或凶杀这么简单了,这已经涉及到了拜月之城和‘守林人’之间,围绕着多莱村这一个项目而展开的博弈问题。

    在他们看来,这是‘守林人’对于他们的一次试探,一旦他们真的在这一次的事件上低头了,那后续‘守林人’必定是会得寸进尺的。

    这一个项目他们是好不容易才握在手中的,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愿意让‘守林人’伸手染指。

    所以这时候,拜月之城这边的态度十分强硬,不管这一次的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他们绝对不低头,对于杀了佩里克的凯伦他们绝对不姑息!

    拜月之城这边态度强硬,老杰克这边的同样也是坚定的站在凯伦这边。

    这一次的事件摊到台面上开始,双方争的就已经不是这一次的事件本身了,凯伦是不是存心要杀掉佩里克这时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老杰克必须顶住压力。

    幽鬼的事情,他们没有办法,确实是他们理亏他不低头也不行。

    但一次,虽然人确实是凯伦处心积虑杀掉的,但至少表面上怎么看理亏的都是拜月之城这边,这一种情况下,一向强势的‘守林人’才不会向拜月之城低头。

    一边是为了多莱村的这一个项目,一边是为了‘守林人’的荣耀,双方就这么杠了起来。

    在这一种情况局面越来越僵,眼看着就要难以收拾,在这时候拜月之城的城主莱恩找到了老杰克!

    “把那一个叫做凯伦的人交出来,这一次的事情就这么算了吧!”这是老杰克到来之后,莱恩开宗明义的第一句话。

    老杰克眉头一皱:“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一个?”

    看到老杰克皱眉的样子,莱恩直接拍桌怒道:“我不想跟你们饶什么弯子,你真以为我们是白痴吗?

    如果没有你们的暗中支持,那一个叫做凯伦的小人物敢这么嚣张又是反抗佩里克又是组建民兵?最后甚至直接弄死佩里克?

    我知道幽鬼的事情,以及多莱村的这一个项目上你们有怨气,但你们首先要摆正心态,你们是王国的军人,不是一群蛮横的强盗!”

    莱恩这话一出,老杰克同样也怒了:“白琳·莱恩!注意你的措辞,我们‘守林人’的人,不会做出……!”

    “独臂这话你能骗别人你能骗过我?你别忘了,我是谁,我是你十几年的战友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你?

    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一件事当中你没有任何违背骑士精神的举动!”

    莱恩这话一出,老杰克彻底僵在了哪里。

    他还真就没有办法这么说,老杰克心理比谁都清楚,虽然这一次的事情,表面上来看都是凯伦做的,如果没有他的刻意放纵的话,也不可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一种情况。

    而他更加清楚,他或许能够骗过别人,但绝对骗不过莱恩!

    看着独臂这样,莱恩不由得摇了摇头叹道:“你让我很失望!”

    对此,老杰克报之以冷哼,一言不发!

    “我还是那一句话,把那一个叫做凯伦的人交出来,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

037 莱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