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奥戈伦(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边,在花了两天时间把多莱村的坟地搬空了之后,凯伦就不再做什么小动作了。

    毕竟这时候的他,头上还选这一把叫做老杰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凯伦无法保证,他会在什么时候回来,在不想继续冒险的情况之下,凯伦只能老实的蹲在村子里了。

    说实话,这时候的凯伦还真有点老杰克不要再回来的奢望。

    这时候的凯伦并不知道,他的这一个期盼其实已经实现了。

    ‘守林人’和拜月之城,或者应该说是老杰克和莱恩之间的博弈以老杰克落败收场,而为了保住他,老杰克那边短时间之内确实是不会在回多莱村这边了!

    老杰克的这一个举动,就是在向莱恩妥协和保证,‘守林人’绝对不会插手多莱村的建设一事。

    也正是老杰克的这一个保证,莱恩才没有死抓着凯伦不放。

    当然,而关于这一方面的情报,凯伦很快的就收到了,这倒不是老杰克派人通知他了,事实上老杰克确实是派人了,只是老杰克的人还没有过来,拜月之城那边的人就已经到了。

    在凯伦杀掉佩里克的第三天,拜月之城的人来了,这一次来的人只有两个,一个是之前凯伦见过一面的,名字叫做格伦,实力应该在二阶左右的青年,还有另外一个同样也是一个青年。

    那一个青年在跟着格伦一起来到多莱村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了凯伦。

    这一个叫做奥戈伦,看上去只有二十三四岁左右的青年,在带着格伦闯入凯伦的房子之后,上下打量了凯伦良久才开口自我介绍到:“我叫奥戈伦拖您的福,我成了多莱村这一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哦?恭喜。”

    凯伦撇了一眼奥戈伦,发现【洞察之眼】无法被触动之后,眉头微微一皱,随即恢复了平静:“你一来,就往我这边跑,是来示威呢?还是来宣战!”

    “你可能误会些什么,我并没有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

    ‘守林人’那边已经做出了让步,独臂大人不会再回多莱村这边,我这么说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奥戈伦这时候的潜台词已经很明显了,你家的靠山走了,现在就剩你一个,所以最好老老实实听话,然而这话到了凯伦的耳边,他关注的重点可就不一样了!

    “什么?老杰克不回来了?”

    凯伦这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抑制自己的惊喜之情,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幸福会来得这么突然。

    只是他的惊喜,在奥戈伦的眼中就变成了惊恐了,所以一时间,奥戈伦对于凯伦评价就下浮了几分。

    不过奥戈伦可没有什么兴趣和凯伦发生点什么,毕竟正如他所说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如果不是凯伦的话,他也不可能接手这一个项目,所以对于凯伦他实际上并没有太多的敌意。

    他之所以一上来就找凯伦来一个下马威,无非就是表明一下立场,顺便见一见这一个让自己上位的人而已。

    现在看到凯伦‘又惊又怒’的样子,奥戈伦也懒得和凯伦多纠缠什么了。
038 奥戈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