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领地升级(1/2)
作者:怒笑
    把升级领地所需要的领地能量凑齐了之后,凯伦也没有在继续耽搁下去。

    在开始挖掘【亡者的低语】的第四天,直接来到坟地这边来,准备着手把领地等级,或者说是坟地等级给提升上来了。

    如今凯伦的手中,除了有181朵【亡者的低语】贩卖所得的1810点领地能量之外,还有这11天的时间里,小型坟地出产的66点领地能量。

    额,之所以11天的时间,领地能量这边的出产是66点领地能量而不是220点领地能量,是因为凯伦在建筑上的一些设定。

    他直接把原本需要一个月支付一次的【小型墓穴】的养护能量,调整为每日支付。

    这样的话,【小型坟地】产生的领地能量每天就会自动的分配给【小型墓穴】进行养护。

    这么做的好处是,凯伦不需要担心,自己因为时间上来不及,或者是忘记之类的原因,没有在规定时间之内给【小型墓穴】‘充值’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也能够让凯伦对自己可使用的领地能量有更加清晰的了解,比如眼下凯伦的这1876点领地能,就是他可以全部挥霍掉而不用担心领地的问题。

    当然,还有一个隐形的好处就是,每日养护之后养护【小型墓穴】领地能量似乎下降了一些,算起来现在一个【小型墓穴】的养护只需要46.6左右。

    嗯,一个月,9个【小型墓穴】凯伦能够省个几十点的,这对于现在很不富裕的凯伦来讲,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意外之喜。

    “1876的领地能量,应该是足够把【小型坟地】的等级提升上来了,顺便在随机一个商品的吧!”

    凯伦看了一眼自己的属性版面,随即打开【小型坟地】的操作页面,一口气花了275点领地能量转化了55只亡灵。

    几分钟之后,随着55只亡灵转化成功,一阵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消耗领地能量275点转化55只【腐朽的骷颅】成功!】

    【叮,您麾下的建筑【小型坟地】成功转化100只亡灵,达到建筑升级条件,是否升级建筑?】

    “是!”

    【叮,【小型坟地】等级提升成功,晋升成为【普通坟地】!】

    【叮,核心建筑【小型坟地】晋升成为【普通坟地】,您的领地等级获得提升!】

    【叮,您的领地等级获得提升,您获得个人能量500!】

    坟地确实是领地最为核心的建筑,这一个建筑的等级提升上来了,凯伦的领地等级也跟着提升上来了。

    虽然这是在他预料之中的事情,但听到系统提示的时候,凯伦的心情还是有些激动的,赶紧上手把自己领地的属性版面打开。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未命名

    领地等级:2

    领地能量:1601

    领地建筑:普通坟地lv2(1座)小型墓穴lv1(9座)

    拥有可转化尸体:20(0阶人类骸骨),1(二阶魔兽骸骨)

    拥有亡灵:腐烂的哥布林{一阶垃圾}(4)

    哥布林骷髅{一阶垃圾}(8)

    腐朽的骷颅(0阶普通)(28)(0阶垃圾)(55)

    腐烂的哥布林法师{一阶精锐}(1)

    骸骨的哥布林猎手(绿冒){一阶卓越}(1)

    ……

    普通坟地

041 领地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