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铁骨(1/2)
作者:怒笑
    八只亡灵,六只一阶精锐,一只一阶普通,一只二阶垃圾!

    怎么说呢,对于今天的收获凯伦并不能算是很满意吧,事实上他其实一开始就是冲着八只甚至是十只全部都是二阶亡灵去的。

    这不是凯伦异想天开,如果凯伦运气好的话,这是很有可能成功的事情!

    毕竟那一个哥布林部落的所有首领基本上都是二阶,每一代都有几个的二阶以上的存在,甚至在辉煌时候可能还有比二阶更高的存在。

    按道理来讲,凯伦在凑齐那一片墓地逛下来,找十具二阶品质的尸体应该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才对,但结果却很不尽如人意。

    而凯伦还发现并不是自己的运气问题,而是那一片墓地的问题。

    “哥布林部落应该有另外的墓地所在才对,我之前使用【尸体操纵】的时候大概感应了一下,这一批已经差不多是最顶尖的存在了,虽然墓地里还有很多和他们差不多品质的,但二阶的尸体几乎没有了。

    我记得老杰克和小绿都说过,哥布林森林的哥布林对矿洞有着一种偏执的狂热喜爱,会不会那些哥布林部落首领的尸体被安置在矿洞当中?

    这倒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想要得到那些尸体就有些麻烦了。”

    凯伦虽然只是在做着假设,但头却忍不住疼了起来,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这一个家伙是很有可能成立。

    如果这一个假设真的成立的话,那凯伦想要悄悄的收集足够的二阶尸体,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为了领地的升级他说不定可能还要很哥布林部落交交手。

    一想到这个,凯伦的脑瓜就有些疼。

    “算了算了,暂时先不管这些,目前还是先把那墓地的哥布林尸体全部弄过来再说,实在不行在想办法吧!”

    凯伦说着,重新把注意力拉回领地这边,随手再次修建了两个【小型墓穴】把刚刚转化过来的亡灵安置下去,随后把目光放在了铁骨骷颅和‘败家’身上。

    这两具尸体刚刚凯伦其实也投入转化了,但两具尸体都没有办法转化,似乎是因为他们原本就是亡灵的原因,这就让凯伦有些抓瞎了。

    “看来亡灵死后的尸体是没有办法转化的,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来融合。”

    凯伦说着,直接开启【普通坟墓】的【尸体融合】功能,随即选择把铁骨骷颅和‘败家’融合在一起,这一次成功了!

    【叮,您是否消耗领地能量100来进行【尸体融合】?】

    开口就是100,这融合不是一般的贵,所幸的是凯伦刚刚在哥布林墓地那边大赚了一笔,目前在把八只亡灵转化了之后还剩下1560区区100他还是花得起的。

    两具尸体融合成功之后,尸体的品质有了提升达到了【二阶普通】的水准,凯伦看了一眼之后也没有二话,直接上手把这一具尸体转化了。

    这一次转化就十分顺利了,在花了200领地能量之后,一只全新的亡灵就出现在凯伦的面前。

    ……

    有些敏捷的铁骨骷颅矿工

    种类:骨系

    智力:中

    实力:2阶(普通)(0/2000)

047 铁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