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火攻(1/2)
作者:怒笑
    怎么说呢,凯伦是幸运的,也是果断的。

    幸运是说他的运气,能够遇到一个发展的机会,而果断是说他一逮到机会,他就疯狂的往死里发展,大有死都要胖死自己的趋势!

    而相比之下,被他盯上的那一个哥布林部落就倒霉多了。

    那一个部落可能什么都还没有了解,什么都不知道呢,就被凯伦盯上,而且凯伦一盯上他们还是直接就往死里弄的那一种。

    可以说,这一个哥布林部落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站在它们的视角站在它们的立场上,凯伦完全就是从天而降的恶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嗷嗷叫着就要把它们给灭族了。

    而凯伦这边,他的心态摆得很正,不管是恶魔也好,天使也罢,凯伦今天这一次的行动是必须要进行的!

    对于目前的他来讲,没有什么比领地发展更重要的事情。

    至于屠了人家部落是不是太残忍了这一点,凯伦不予置评,在他看来,生存面前没有什么残忍不残忍,怜悯什么的,还是等他生存下来再说。

    抱着这一种心态,凯伦开始了行动了。

    他这边是从上半夜就已经来到了哥布林部落外了,但一直都没有进攻,而是在收集着木柴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

    一直到下半夜,凯伦这边的准备基本上完成了,他才开始下令行动。

    在凯伦的一声令下,小绿带着那一支二阶的亡灵队伍,开始悄悄的接近哥布林部落。

    说实话,凯伦面前的这一个哥布林部落警惕性真不高。

    毕竟它们所在的地方是哥布林的森林,这一片地区他们是绝对的主宰,再加上他们附近十里范围之内也没有别的哥布林部落存在,它们生活的环境几乎是没有一点敌人一点对手的。

    再加上哥布林部落的人,除了两个月前的小绿暗杀事件之外基本没有遇到什么事情,所以哥布林的部落晚上基本没有什么警觉性。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当初小绿的原身才能够轻轻松松猎杀了十几个哥布林。

    而现在,他们防范意识的薄弱也帮了凯伦很大的忙,让小绿他们那边一路几乎是畅通无阻的就来到了矿洞边上。

    不过在来到矿洞边上,小绿他们立刻就暴露了。

    不管怎么说,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的生存都是依托在这一个矿洞上的。

    所以它们别的地方可能安全意识会薄弱一点,但矿洞这边绝对不会,就算是深夜矿洞这边也有哥布林守着,所以小绿一行刚刚来到矿洞边上立刻就被发现了。

    紧接着,就听见哥布林部落一阵尖锐的叫声响了起来。

    通过‘小绿’和【语言精通卷轴】学会了哥布林语言的凯伦,很清楚的听到,哥布林部落的那一阵尖叫就是类似于‘敌袭’的意思!

    很快的,原本一片寂静的哥布林部落立刻就沸腾了起来。

    茅草屋里的哥布林一只一只的钻了出来,向着矿洞的方向围了过去!
051 火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