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二阶卓越(1/2)
作者:怒笑
    拿下这一个哥布林部落之后,凯伦做的第一件事情并不是清点收获,而是审问,对自己俘虏下的哥布林首领进行审问。

    他直接让几只二阶亡灵抓着哥布林首领堵在矿洞的一角,自己隐身在暗中幽幽的用着哥布林的语言来进行审问。

    不得不说,虽然凯伦没有学过审问的技巧,但这一招无师自通的审问方式倒是真的是相当奏效。

    在幽暗的环境,几只阴森恐怖实力强大,只剩下骷髅的亡灵盯着自己,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诡异声音,这一切的这一切都在挑战这那一只哥布林部落首领的内心。

    而这一只哥布林首领明显并不是什么内心强大的哥布林,在这一种环境下,内心自然就被恐惧所驾驭了,凯伦问什么他就答什么。

    凯伦这时候最主要的,最感兴趣的问题无非也就那几个。

    一个是哥布林历代首领的尸体在哪?这是凯伦最关心的问题。

    虽然没有二阶的实力他也能够融合,但有了二阶的实力他无疑要省事很多,也能够打造更多更强大的亡灵。

    之前凯伦在哥布林坟地没有找到让他满意的尸体,所以他一直怀疑哥布林也别的坟墓所在,甚至可能就在这一个矿洞之中。

    而凯伦的猜测没有错,哥布林部落是把历代首领以及部落的先知的尸身都安置在矿洞当中。

    他们觉得这样他们的先祖就会保佑着他们,让他们有源源不断的矿石挖掘、

    对于这一个答案凯伦相当满意,不过他也不急着去找那一个密室,而是接着把该审问的都审问了。

    凯伦这时候继续审问的,无外乎也就是那几点。

    一个是哥布林森林的情况,还有一个就是他们这一个部落的交际圈。

    他要知道,这一个哥布林部落对外有什么交流,特别是关于地精方面的。

    凯伦很清楚的记得,哥布林部落挖掘的矿石,基本都是卖给地精换取生活用品的。

    虽然凯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领地早晚有一天是要暴露的。

    但对于他来讲,能够越晚暴露自然是越好的。

    所以他必须要了解这些情况,只有了解了这些情况,凯伦才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屠灭哥布林部落的事情在短时间之内暴露。

    而从哥布林首领这边得到的消息还是挺让凯伦满意的,这一个哥布林部落远比他预料当中的要‘宅’很多。

    基本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那一种,一年到头都忙活在矿产的挖掘当中。

    除了村子里的粮食或生活用品缺失,才带着铁矿到距离他们五六十里地左右的一个哥布林部落换取生活物资之外基本就没有出过门。

    从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凯伦灭掉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短时间之内应该是没有暴露的风险的。

    不过,在这时候,哥布林首领所说的那一个部落又引起了凯伦的注意,这对于凯伦来讲可是一条极为重要的情报。

    “不是说,你们哥布林的矿石都是卖给地精的吗?怎么到了你这里,就变成了交给哥布林部落了?你是在欺骗我吗?”

    凯伦冰冷的质问,让这一只已经被吓破但的哥布林无比惶恐。

    “伟大的存在,绿歌真的没有欺骗您!那一个哥布林部落就是帮地精大人收购铁矿的。”

    凯伦眯着眼睛:“那一个部落叫什么?有多大?多少人?还有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凯伦现在领地的发展离不开哥布林森林,所以他很不希望哥布林森林内部有一股很强大的势力,这对于凯伦的发展十分不利。

    那哥布林首领明显也听出了凯伦对这件事的重视,半点不敢隐瞒,老老实实的回答了。

    据它所说,那一个哥布林部落叫做【乌铁矿部落】是以他们部落出产的最珍贵的矿产命名的,至于部落的人口和实力方面,这一只哥布林首领就不是很清楚的。

    描述了半天,只能给出一个很大很强模糊无比的描述。

    对此,凯伦很不满意,但也没有办法,他看得出来那哥布林首领是真的不知道,而不是故意要隐瞒他。

    随后凯伦又对剩下的哥布林分别进行了审问,在得到差不多的情报之后,凯伦直接手起刀落解决了这几只哥布林,同时先后几到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053 二阶卓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