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帮忙(1/2)
作者:怒笑
    或许是面对的困难多了,遇到的事情多了。

    凯伦在面对难题面对困境的时候,心态也淡然从容了很多。

    虽然如今的领地升级成了一个问题,但凯伦也没有太过于忧心,在简单的处理了一下领地这边的事物,安排好铁骨骷颅照看好坟地当中的【亡者的低吟】之后,凯伦就直接回多莱村去了。

    然而凯伦一回到多莱村,立刻就深刻的明白,麻烦这东西,从来都不会单独出现的。

    他这边刚刚回到多莱村还没有进自己的家门的,迎面就遇上了奥戈伦。

    而奥戈伦一上来,就给凯伦这边找了一件麻烦事情。

    “您这边能不能动员一下村民,让他们进哥布林森林?”奥戈伦上来就直入主题。

    “让他们进哥布林森林?”凯伦眼睛精芒一闪:“什么事情?”

    “建设需要用到木头!想让他们进去采伐一些。”

    “采集木头?”凯伦眉头一皱,却还是点头答应:“行吧!”

    “麻烦你了!”

    奥戈伦和佩里克最大的不同是,奥戈伦是平民出身的,在待人上比起佩里克少了一份自傲多了一份真诚,这一点在他和凯伦之间的交往当中展现得最为彻底。

    除了一开始到来要表明自己的立场,态度比较强势一点之外,接下来他和凯伦之间的交流他都把自己放在和凯伦平等的位置上,不能说是谦逊,但还算是有礼。

    当然,能够让他这么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双方没有利益冲突,而且他还有很多事情都必须要依仗凯伦,比如现在这一件事情。

    凯伦在答应了奥戈伦之后,就立刻帮他动员一些村民,让他们在哥布林森林的外围采集木头,当然凯伦在安排的时候,尽量让他们远离自己的领地。

    而在帮奥戈伦动员村民的时候,凯伦发现了一些让他比较注意的事情,那就是奥戈伦这边的准备好像比之前急了不少,光是这一点就很让凯伦上心了。

    而在帮奥戈伦动员完村民之后,凯伦发现村子里似乎多了一些人。

    问了一下村民,说是今天来投靠的流民,但凯伦的眼前却告诉他,那一群人并不是什么流民,毕竟凯伦还没有见过有几十个一阶的流民呢。

    略微急切的奥戈伦,以及新加入的那些‘流民’,这一切给了凯伦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不过凯伦这边倒也没有茫然多久,几乎是回到家之后,蒙面女那边就给他解答了。

    “独臂大人给你带消息,让你准备准备!”凯伦一进家门,蒙面女上来就给凯伦一个坏消息。

    “什么情况?准备什么?”

    “拜月之城近期就要对幽鬼动手了?”蒙面女应道。

    “这么快?”凯伦有些措手不及。

    “快?”蒙面女的语气第一次有了波澜道:“对于有些人来讲,这还慢了呢?现在好不容易掌握了核心的渠道,自然要尽快出手解决了。”

056 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