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小幽灵(1/2)
作者:怒笑
    拿起那一枚【亡灵召唤令】凯伦挠了挠后脑勺,花了好半天的功夫才算是理解过来,这一枚亡灵招募令到底是干么用的。

    用凯伦最后理解的话来讲,这东西就是用来召唤一个小boss用的。

    亡灵召唤出来,凯伦能够打过,那招募出来的亡灵就是他的战利品,但如果招募出来他打不过,或者是让那一只亡灵给跑掉了,那凯伦的这一枚令牌就算是白瞎了。

    在理解了这东西的用途之后,凯伦顿时就来了兴趣了。

    二话不说,直接就把自己手下的所有亡灵全部召集了过来,就连被他罚着的小绿也一到喊了过来。

    很快的,四十只二阶的近战类的亡灵围城一个圆,在他们后面这是十几个法师蓄力严阵以待着。

    “五十只二阶亡灵,再加上小绿一个【二阶卓越】级别的存在,就算是召唤来一只三阶的亡灵,我应该也是能够轻松拿下吧?”

    在大概估算了一下,确定自己有应对一切的实力之后,凯伦直接上手就把【亡灵召唤令】使用了。

    在【亡灵召唤令】被激活,被凯伦带着亡灵围着的空地中央,有一个黑色的魔法阵缓缓出现的时候,凯伦这边立刻就拔出自己手中的长剑严阵以待的准备应战着。

    于此同时,在一个遥远未知所在的地下室里。

    一大一小两具尸体依偎在一起,大的那一具大概有一米四左右,应该是一个十二岁左右的男孩,而小的那一具只有一米不到,看应该应该是一个四岁左右的小女孩。

    这两具尸体在凯伦启动【亡灵召唤令】时候,他们的身下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魔法阵。

    只是这一个魔法阵出现得快,消失得也快。

    在魔法阵出现的瞬间,那一具小一点的尸体轰然粉碎,随后消失不见只留下一个染着鲜血的蝴蝶结。

    几乎是瞬间的,一只一米不到,张着一头金色头发,处于半虚幻状态的亡灵就出现凯伦的面前。

    随后,魔法阵的光芒融入这一只亡灵的身体,让这一个小家伙缓缓的清醒了过来,茫然地望着四周。

    看着这小家伙,原本严阵以待的凯伦还在一脸懵逼着,而这小家伙在看到身边的亡灵的时候瞬间就清醒过来了,金色的长发竖了起来,两只小手扬了起来,咧着嘴发出奶凶奶凶的咆哮声:“嗷呜!”

    怎么说呢,这奶凶奶凶的小家伙很成功的让凯伦觉得,自己刚刚的严阵以待是一种很愚蠢很尴尬的行为。

    于此同时,凯伦边上的小绿也被那奶凶奶凶的小家伙吸引了,不过脸上完全没有战斗的欲望更多的是一种好奇,忍不住用凯伦给他的那一把【骸骨的弓箭】戳了戳没有实体的小家伙。

    结果这一个举动一下子就触怒了那奶凶奶凶的小家伙,那小家伙抓着小绿的骨弓‘嗷呜’一口,等到小绿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宝贝得不得了的骨弓已经被小家伙咬出两排细细的牙印来,急的小绿‘咔咔’叫。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虽然自己的宝贝被咬了一口,虽然小绿急得快要哭出来了,却没有试图用暴力把自己的宝贝抢回来,反而是围着小家伙‘咔咔’的叫着,似乎在劝着求着小家伙松口。

    而在小绿那边求爷爷告奶奶的时候,凯伦这边的【洞察之眼】也已经出现了那小家伙的属性。

    ……

    饥饿的小幽灵
060 小幽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