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拿下(1/2)
作者:怒笑
    被人猫戏老鼠地压着打,还差点被人弄死了!

    从凯伦穿越开始,他还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

    所以,这一口气,凯伦是怎么也咽不下去,当然除了咽不下这一口气之外,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凯伦发现他们撤退的方向是哥布林森林的方向。

    甚至有点偏向于凯伦坟地的方向,这就让凯伦无法坐视不理了。

    毕竟,在凯伦的眼中,哥布林森林基本就是他的后花园,他绝对不允许哥布林森林有超脱他掌控的存在。

    所以凯伦在那一群人撤离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跟了上去。

    当然,凯伦没有跟太紧也不敢跟太紧,毕竟刚刚和他交手的那人虽然受了伤,但战斗力似乎并没有消减多少,再加上他身边的几十个人,如果凯伦暴露了那下场必定是凄凉的。

    所以开始只是远远的吊着,并没有跟进他们身边去。

    然而凯伦还是低估了那一群人的能力,那些人却是是幽鬼盗贼团的人,而领头的那一个叫普克斯,原本也是‘守林人’的一员。

    作为专业情报人员出身的存在,普克斯在侦查与反侦察的方面上,绝对不是凯伦这一种半桶水所能够比拟了。

    甚至就连他麾下的部下,在这一方面也远远超过凯伦。

    所以凯伦几乎是刚刚跟出村子,他们就已经知道了凯伦的跟在他们后面。

    只是普克斯忌惮多莱村隐藏着的那一个人,所以一开始并没有理会凯伦,任由凯伦跟进哥布林森林。

    结果没有想到凯伦相当没有眼力劲,不仅是跟进了哥布林森林,甚至一跟就是两三里路,而且是越走越大胆,最终甚至干脆就没有怎么隐藏好自己的行踪了。

    凯伦这一种嚣张而蹩脚的跟踪,激怒了普克斯,在出了多莱村四里地指挥,普克斯一行人的脚步立刻就停了下来。

    “去,给我把那一个不知死活的家伙处理掉!”

    普克斯一声令下,他身边的几个二阶的盗贼就直接站了出来,正准备出动拿下凯伦,结果还没有等他们出手呢,凯伦就直接走了出来。

    看着大摇大摆的走出来的凯伦,普克斯等人都有些懵逼了。

    “你这是打算干什么?”

    实在是有些看不懂凯伦的操作,按道理他这时候不应该是知道自己暴露了转身就跑的吗?

    然而凯伦不仅是站出来了,而且态度极其嚣张:“干什么?你们夜袭我的村子,差点杀了我,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松让你们离开,自然是要把你们全部留下来。”

    凯伦这话一出,普克斯等人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回应了。

    “把我们留下?就凭你?”

    凯伦冷冷地摇了摇头:“当然不只是我!”

    普克斯眉间一挑,似乎发现了什么:“对,当然不只是有你,还有那一个小丫头。”

    而在普克斯说话的同时,刚刚赶到的蒙面女也现出身形来,站在凯伦的身边低声说道:“走,光凭我们两个拿不下他们的!”

    “很理智的判断,不过你们走不了了!

063 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