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交涉(1/2)
作者:怒笑
    老杰克从凯伦这边带着人回到拜月之城后,第一时间就去见了莱恩,把凯伦的情况跟他说了。

    “你说什么?那一个叫凯伦的小子是亡灵法师?”

    老杰克这边的话都还没有说完,莱恩就已经坐不住了。

    “独臂,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居然暗中培养亡灵法师?甚至还打算扶植他,让他成为哥布林森林的主人?

    你有想过没有,一旦他发展起来对于王国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老杰克据理力争:“他是亡灵法师,但他首先也是一个人类,一个有发展潜力的人类!

    他未来就算是强大起来,他也依旧是一个人类!

    哥布林森林在他手中,再怎么坏也不会比在哥布林的手中更坏!”

    “不会比在哥布林的手中更坏?这可不好说,谁也不敢保证,他会不会被他手下的亡灵反噬,历史上的亡灵天灾还少吗?”

    老杰克拍着桌子道:“这么说,我的这一个计划你是不同意了?”

    “不仅不会同意,那一个叫凯伦的亡灵法师也必须除掉,王国的南大门绝对不允许有这样不可控的力量存在!”莱恩斩钉截铁道。

    老杰克眉头一皱:“那幽鬼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处理?”

    “幽鬼的事情,我自己会想办法,不管怎样我绝对不会让一个亡灵法师掌控哥布林森林!”

    莱恩这话一出,老杰克顿时被气笑了:“想办法?你怎么想办法?出兵攻打?你信不信,你现在敢出兵哥布林白银之手的那一群地精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你做好和白银之手开战的准备了吗?”

    老杰克这话一出,直接打在莱恩的七寸上,把莱恩的气势直接打下来了,老杰克抓住这一个机会:“眼下对于我们来讲,最重要的不是让不让凯伦掌握哥布林森林事,最重要的拿下幽鬼!

    现在幽鬼已经搬进哥布林森林,甚至已经是直接搬进了哥布林部落,这意味着什么你应该比我更加清楚。

    我们现在不尽早除掉幽鬼,过一段时间谁对付谁就很难说了。”

    莱恩的眉头紧紧皱起,一双铁拳握得紧紧的。

    看得出来,现在的莱恩很是挣扎。

    不过在怎么挣扎,总会有一个结果的,最终莱恩松开了拳头,似乎妥协了一般抬起头看着边上的老杰克:“幽鬼加那一个哥布林森林的力量有多强你我都清楚,那一个亡灵法师的力量呢?”

    “五十只二阶亡灵!”

    “五十只二阶亡灵?”莱恩一愣,随即忍不住笑出声来:“就这点力量他就要帮我们拿下幽鬼?”

    “光凭他现在的实力自然不行,但如果他的实力提升几倍之后再加上我们守林人和你们拜月之城呢?

    而且,我们也不需要他有多强,只要有他出手就行!”

    莱恩食指轻轻地敲击这面前的桌面:“他要什么东西?”

    “一百万朵【亡者的低语】,一万具二阶以上的尸体,不一定是人类的尸体,魔兽、兽人、只要是尸体都行!”
068 交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