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送货(1/2)
作者:怒笑
    凯伦一个晚上的功夫就轻松拿下了一个两千人的哥布林部落。

    不过,当凯伦带着上千一阶尸体浩浩荡荡的回到领地这边的时候,凯伦的眉头不由自主的皱了起来。

    “领地没有人入侵过的痕迹。”

    凯伦的语气颇为遗憾,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很不正常,很让他失望的事情。

    事实上,他确实是很期待着有人强势入侵一波,甚至是在这时候给他来一波埋伏。

    那样的话,既证明了,拜月之城确实是内有幽鬼的内应,而且身份不低,同时又给凯伦带来一个机会,一个狠狠敲老杰克一笔的机会。

    毕竟,如果拜月之城真的有内奸,而且身份不低的话,除非他们能够抓出内奸,否则的话他们想要拿下幽鬼就只能依靠凯伦了。

    而当凯伦成为他们唯一的选择的时候,凯伦的话语权就大了。

    但很可惜的是,凯伦期待的并没有发生。

    当然凯伦也没有太失望,毕竟这才第一天,接下来还有机会,而且他今天本身的收获也不小。

    那一个【红水部落】刷下来之后,凯伦个人实力和领地能量上都有不小的收获。

    个人实力方面,凯伦的直接飙升到了【二阶精锐】并且经验已经达到了(),过了三分之一了,照这么来的话,凯伦只需要再打下一个和【红水部落】差不多的哥布林部落,他的实力就能直接升到【二阶卓越】了。

    而在领地能量方面,凯伦屠杀了大半个【红水部落】获得了18110的领地能量,另外又在红水部落的坟地采集到了23朵【普通品质】以及321朵【垃圾品质】的【亡者的低语】。

    回到领地之后【亡者的低语】一卖,凯伦的领地能量直接飙升到了23620。

    再加上49具二阶的尸体,以及一具三阶的尸体,凯伦这一波血赚了。

    而这些尸体和领地能量凯伦自然不可能留着,一回到领地凯伦直接上手把自己得到的这一笔资源转换成为力量。

    在之前【红水部落】的实战当中,凯伦对于三阶亡灵的实力也是有所了解的,战斗力很强,所以凯伦这时候上手也是尽可能的转化三阶亡灵。

    只是他试了了一下,想要三阶的尸体,只能使用二阶的尸体才能融合,而二阶尸体融合的价格又死贵。

    【二阶垃圾】100/具

    【二阶普通】200/具

    【二阶精锐】300/具

    【二阶卓越】500/具

    这是二阶尸体融合价格表,凯伦想要融合出三阶尸体,最少也要三具【二阶卓越】的才行。

    也就是说,凯伦最理想的状态之下,也需要1500领地能量才能获得一具三阶尸体。

    但凯伦手头上【二阶卓越】的尸体完全没有,也就是说,他需要先用9具二阶精锐的尸体,花费2700领地能量才能融合出三具【二阶卓越】尸体,最后才能融合三阶的尸体。

    再加上亡灵转化,一只三阶亡灵凯伦前前后后需要花掉近万的领地能量。

    一看到这公式,凯伦自己就把这一个念头打消掉了,或许这样弄出来的三阶亡灵可能会很强,但凯伦实在是没有这一个资源去搞。

070 送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