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哥布林骷髅祭司(1/2)
作者:怒笑
    凯伦放开手去杀戮,实力飙升起来自然是恐怖无比。

    两个部落,接近三千哥布林,凯伦屠掉的接近两千三,再加上两个哥布林墓地上【亡者的低语】上的收获,一个晚上下来,凯伦获得了31100的领地能量。

    除此之外,还有67具二阶尸体,3具三阶尸体,以及877具一阶的尸体。

    回到领地之后,凯伦就把手头上的资源全部砸下去了。

    当然,因为昨天剁手的事情,凯伦今天不敢花太狠,上来先花了8950领地能量修建了179个【小型墓穴】,让自己领地的【小型墓穴】达到200个,可以容纳一千亡灵的规模。

    如今凯伦【大型坟地】一天可提供300领地能量,一个月就是9000,给那些【小型墓穴】开启自动充能的话,正好可以勉强供应200个【小型墓穴】。

    在有了足够的小型墓穴之后,凯伦开始放开手去消费。

    上手18500领地能量,直接把67具二阶尸体,以及3具三阶尸体全部转化了,而凯伦今天刚刚上手转化的三阶亡灵当中,还有一只是很让凯伦意外的法系亡灵。

    ……

    哥布林骷髅祭司

    种类:骨系

    智力:中上

    实力:3阶(普通)(0/20000)

    技能:小型风刃lv2,白骨之爪lv2,

    白骨之盾lv3(单体法术,可对指定目标施展一个全方位防护的能够承受三阶级别十次攻击的白骨之盾!)

    失明术lv3(群体法术,可以对十平方米的目标施展,让受术者进入失明状态。

    ps:失明时间根据受术者的实力而变化。)

    天赋:

    死亡祈祷lv1

    效果1:启动之后能够恢复方圆五十米内的我方亡灵轻微级别的伤势,对范围内的敌军消减百分之10的状态

    ……

    非常强,属性之华丽,比起那些【哥布林骷髅首领】不知道要强多少。

    虽然【哥布林骷髅祭司】是偏向于辅助型的,个人战斗能力并不强,但有他的存在,凯伦亡灵军团的实力至少要提升两三成。

    这样强力的部下一出来自然是很得凯伦的欢喜,他甚至自己就为这一只亡灵命名为【基拉】!

    加上这一只让凯伦惊喜的亡灵,这一波下来,凯伦的实力又暴涨了一截。
074 哥布林骷髅祭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