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莱恩(1/2)
作者:怒笑
    当凯伦向迪马提出要【亡者的低语】和大量高品质的尸体时,迪马并没有怎么犹豫,拍着胸口就答应了,保证尽力去帮凯伦收集。

    在迪马应下凯伦的这一个要求之后,双方的这一次谈话算是结束了。

    目送这迪马离开,凯伦的目光就从他的身上抽回,转头看了一眼自己身边这一个简陋无比的木屋叹了一口气:“一切都挺好,就是这木屋挺降逼格的,看来等这事过去了,要先把【白骨之塔】建起来,不管功能什么的,至少有一个像样的落脚点不是。”

    “这简陋的环境确实是不适合伟大的主人您,要不我让人给您修个城堡吧!”一看凯伦对自己的环境不满意,在迪马走后刚刚出来的克利夫立刻谄媚的靠了过来。

    而几乎是同时的,凯伦的背后也出现了艾莉丝的身影,只见这小丫头一手抓着一把还没有长成的【亡者的低语】往嘴里塞,一手抱着凯伦的脖子‘嗷呜嗷呜的’叫着。

    而另一边,原本老实地护卫在凯伦身边的小绿,在克利夫出现之后,先是对这一个最近很讨凯伦欢心的可恶人类投去略带敌意的目光,随后开始认真地看着克利夫,小脑瓜子还不时点了点,似乎是在学习这克利夫讨凯伦欢心的技巧。

    怎么说呢,这一瞬间的功夫,凯伦身边就热闹了起来,然而这时候的凯伦心情却是相当复杂的。

    自己手下几个心腹,武力担当的小绿,是一个痴迷卖萌,最近看到克利夫得宠了,还认真学习的亡灵。

    智力担当的克利夫,闭上眼睛思考问题的时候,睿智沉稳,一张开眼睛就变成了贪生怕死的谄媚小人的模样。

    而颜值担当的艾莉丝呢,不仅粘人还是一个吃货,边上没人的时候就死抱自己不松手,一松手凯伦的花田就要遭殃。

    剩下的亡灵都还没有成长起来,但都已经出现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怪癖。

    铁骨痴迷看花和挖矿,哥布林骷髅祭司基拉则喜欢走神,而且是随时随地的走神,才出来几天,已经因为走神撞了不知道多少亡灵了。

    这么环视一圈,凯伦居然无法从自己的麾下找到一个稍微正常一点的,让他严重怀疑是不是亡灵都有点什么性格缺陷?

    不过,虽然那些家伙的性格让人很无语,但不管怎么说,因为有他们的存在,凯伦终于不再是孤家寡人了。

    闹腾是闹腾了点,但这一种感觉也算是不坏。

    ……

    另一边,迪马那边。

    从凯伦的领地离开之后,他并没有回到【乌铁矿部落】而是在绕了一圈之后去了拜月之城。

    多莱村距离拜月之城不近,差不多五十公里左右。

    普通人步行的话可能要走上一天的时间,但迪马这一种三阶的强者只用了两个小时之后,就来到了拜月之城,轻车熟路的进城之后,在城中的一处民房静静的等待着。

    而他所等的那一个人也没有让他等待多久,半个小时左右,一身简装的莱恩就来到了这一个民居当中;“这么着急找我有什么事情?”

    “我刚刚受邀去见了那一个亡灵法师!”迪马道。

    听到这话,刚刚坐下的莱恩眉头立刻皱了起开,食指下意识轻轻的敲击着桌面:“去见他干什么?不对,应该是他找你们干什么?”

079 莱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