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两万亡者的低语(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边,自从收服了克利夫之后,凯伦就没有在出门屠杀哥布林了。

    接下来的三天,凯伦只是去把自己之前灭掉的三个部落的尸体,以及【亡者的低语】收集回来。

    三个部落,凯伦带回了1000左右的一阶尸体,以及差不多有12000能量的【亡者的低语】。

    这些东西凯伦带回来之后都没有用,他在等,一方面是在等拜月之城那边把自己的物资送过来,另一方再等着幽鬼那边的上钩。

    对没错,就是在等幽鬼那边上钩!

    事实上凯伦之前和迪马的那一次见面就是在挖坑,他在给幽鬼挖坑,给和幽鬼合作的那一股势力挖坑。

    到了现在,凯伦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拜月之城有一股和幽鬼合作的势力,而他们的目的凯伦也大概知道,无外乎就是一点,就是那一个边境贸易的市场。

    在收服了克利夫之后,凯伦才知道。

    原本幽鬼虽然是有对白银之手的贸易,但由于各种限制的原因,规模其实并不是很大,而且其中的利润很多都进了个贵族的口袋里,幽鬼其实并没有能够赚多少。

    这是凯伦所知道的幽鬼爆发的原因之一,其他的原因凯伦并不清楚,但并不重要。

    知道这一点,凯伦就能够基本确定幽鬼和拜月之城的那一股力量的目的。

    而他们的目的如果真的是边境贸易的话,那可以肯定,凯伦绝对是他们的眼中钉。

    不管怎么样,他们绝对不会留着凯伦。

    就换做凯伦是幽鬼,他也绝对不会在自己身边留下这么一个不安定因素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凯伦才给他们挖这一个坑。

    如果凯伦和克利夫的推测是正确的话,那幽鬼应该会在短时间之内对凯伦出手,而出手的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会是在凯伦把克里夫交还的那几天。

    果然,一切基本都在凯伦预料之中,在凯伦拿下克利夫的第三天晚上,幽鬼的人再次来到凯伦的领地这边。

    这一次领头的依旧是迪马,不过他这一次并不是要一个人来的,他这次带着上百人过来,给凯伦送来了一批物资。

    由于领地有自动统计的功能,所以他们这一批物资刚刚送过来,凯伦就知道是什么了。

    说实话,尽管一开始就有所预料,但凯伦还是被幽鬼的大手笔有些惊住了。

    ……

    【亡者的低语】:【垃圾品质】2600朵,【普通品质】30朵。

    尸体:二阶哥布林尸体53具,三阶哥布林尸体11具!

    ……

    看到领地属性版面上反应的数据,凯伦脸上绽放出花朵一样灿烂的笑容来,恨不得上去抱着迪马亲一口。

    不过口中倒是有些抱怨,不住地在说着:“尸体是够我研究几个月……哦不……十几天的,就是【亡者的低语】有点少!”

080 两万亡者的低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