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战起(1/2)
作者:怒笑
    192280的领地能量。

    500一阶亡灵弓箭手,70二阶亡灵法师,226二阶近战亡灵。

    再加上18只【三阶普通】亡灵,以及一只【三阶精锐】一只【三阶卓越】,这就是凯伦现在手中拥有的实力与底气。

    有这些力量,凯伦很自信自己能够赢下这一战,并且一战直接掌控哥布林森林。

    而另一边,带着上万哥布林,裹挟着幽鬼盗贼团而来的【乌铁矿哥布林部落】同样也是信心十足。

    说起来,【乌铁矿部落】比起幽鬼来讲,就少了几分存在感。

    它们并不像幽鬼那么跳,对凯伦又是刺杀,又是联合莱恩准备弄死凯伦。

    甚至可以说,它们一开始就是处于一种比较无辜比较安分的立场的。

    甚至很有一种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的意思。

    它们这边矿挖得好好的,白银之手就给他们送来了一个幽鬼,说是要搞什么边城贸易。

    这边它们还没有解决好幽鬼的事情呢,凯伦又冒出灭掉了四个哥布林部落,杀死数千的哥布林。

    而且两边内心都盘算这掌控哥布林森林,谁都没有把它们放在眼里,好像哥布林就成了谁都可以揉虐两把的存在一样。

    但这并不意味着【乌铁矿部落】就弱了,事实上目前凯伦,三方实力最强的貌似就是它们了。

    这一次对凯伦出手,它们轻轻松松就聚集了上万哥布林,虽然其中有近一半是0阶精锐的存在,但至少也有5000一阶的。

    二阶三阶的相对少点,但也绝对不会比现在的凯伦少。

    而比起实力更加重要的是,【乌铁矿部落】有一个首领,一个实力不俗,并且智力同样不俗的首领乌铁。

    他很清楚幽鬼的到来意味着什么,所以从幽鬼到来开始,就一直边看着幽鬼搞事情,边暗中准备哪怕是得罪白银之手,也要把幽鬼扫出哥布林森林的机会。

    而对于他而言,凯伦就是这一个机会。

    他很清楚幽鬼是想要借他的力量除掉凯伦,甚至借凯伦的力量来削弱他。

    但这都没关系,这些他都相当配合,因为他同样的也是在借除掉凯伦的机会除掉幽鬼。

    很明显,对于乌铁矿部落而言,首要的敌人不是屠杀哥布林的凯伦,而是幽鬼!

    幽鬼的背后有白银之手,有一个边境贸易的计划,不除掉他们,不破坏计划哥布林森林早晚会不属于哥布林,更要命的是他们还不能明着来破坏。

    幸好有凯伦的出现,幽鬼可以借他们来杀凯伦,他们同样也可以借凯伦的刀来杀幽鬼。

    为了做到这一点,哥布林这边一直忍着没有爆发,等到了幽鬼准备对凯伦动手了,他们这时候才跳出才对幽鬼出手。

    上万的哥布林,裹挟着四百左右的幽鬼成员,推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走向凯伦的领地。

083 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