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各自的算计(1/2)
作者:怒笑
    凯伦突然的一手大火,直接把对面给打懵逼了。

    哥布林这边主要就盯着幽鬼,在他们看来,凯伦就是他们的一把刀。

    一把帮他们杀人,帮他们背罪的刀,结果没有想到这一把刀疯起来连他们也一起杀了。

    乌铁矿部落首领就搞不明白了,在这森林当中凯伦是脑子坏掉了吗?为什么他居然敢放火?他就不怕连自己也一起被烧死吗?

    事实上凯伦还真就不怕来着。

    一方面是他在这三天里,已经把自己领地的树木全部清空了。

    虽然这样的话,他的领地会暴露在阳光当中,一阶以下的亡灵白天会很难受,但火焰燃烧起来时候不会往他这来。

    而就算是火焰真往他这来了,凯伦其实也并不怎么忌惮。

    毕竟这火焰是【幽冥火焰】对亡灵没有什么伤害,而且还是他手底下的亡灵法师放的火,火焰过来的话凯伦麾下的亡灵法师可以随时熄灭。

    在不用害怕玩火自焚的情况下,凯伦自然是肆无忌惮的使用火攻了。

    而在哥布林阵营火焰燃烧起来的时候,为了进一步打乱哥布林的阵型,凯伦麾下的亡灵军团开始向前推进,箭雨也不断覆盖过去。

    不得不说,凯伦在落井下石方面还真有一份天赋。

    他这一波进攻,进一步打乱了哥布林的阵型,让这一支原本就是临时组建起来的哥布林军团陷入混乱当中。

    而在哥布林军团陷入混乱的时候,不管是凯伦这边,还是哥布林那边都没有注意到,原本被架着往凯伦这边进攻的幽鬼盗贼团的成员除了那些第一波被弄死的之外,剩下的都已经趁乱脱离了战场。

    ……

    “迪马你怎么知道他会用火攻的?”

    幽鬼百来二阶的存在脱离战场之后,一个浑身包裹在黑色斗篷之下的人对迪马问道。

    如果凯伦在现场的话,凯伦一定可以认出来,这一个人就是之前差点成功刺杀他的那一个。

    “我观察过他们屠灭掉的几个哥布林部落,几乎所有的部落都有特殊火焰燃烧的痕迹,从那些哥布林口中也证实了亡灵法师喜欢使用火攻。

    然后根据这几天他的砍掉自己领地的树木做那半点防御力的围栏,并且把没用完的材料扔到领地之外,他想要做什么就很明显了。”

    说着迪马转头看了一眼幽蓝一片的战场,嘴角一扬:“从三天前就开始做战争准备,看来这一个亡灵法师没有我们预料当中的那么好骗啊!

    还有,我们留下的那一支人马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已经被他杀掉了。”

    幽影,也就是那一个刺客冷笑着应道:“好不好骗都一样,杀了我们的人就一定要付出代价。

    这一场火焰会让哥布林吃亏,但绝对不可能就此击败哥布林,那一个家伙没有那么容易对付。

    而且我们都已经‘死’在火中了,接下来这亡灵法师就是那家伙唯一的敌人了……”

    “那就让我们期待着他们的恶战,等到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再招呼莱恩出手把这两股势力清扫出哥布林森林!”

084 各自的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