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胜利(1/2)
作者:怒笑
    幽鬼的实力很强,应该是三阶卓越的水平,甚至可能已经接近四阶了。

    但就算是四阶的实力,也并不是无敌的存在。

    这一个世界或许是有万人敌,但四阶还做不到这一点,毕竟按照这一个世界的标准来算,一到三阶只是下级战士,到了四阶才进入中级战士的阶段。

    就算是强如莱恩也撑不住凯伦的亡灵海战术,更别说是幽鬼了。

    所以幽鬼的冲锋虽然很有声势,但也仅仅只是坚持了一会,很快的就被凯伦的亡灵军团镇压了下去。

    在7千多悍不惧死的亡灵疯狂进攻的情况下,拜月之城的军团在一番冲锋之后,更加迅速的被镇压了。

    毕竟幽鬼不是真的莱恩,他无法像莱恩那样指挥军队。

    所以他们的军队在一腔热血发泄完之后,就被淹没在亡灵海当中,士兵不断的被亡灵杀死,以这一种战况继续下去,那距离全军覆没也已经不远了。

    不过幽鬼这边虽然是被迅速镇压了,但他确实是给莱恩争取到了脱身的机会。

    在幽鬼那边吸引住亡灵军团的大部分火力的时候,莱恩带着自己麾下的精锐,保护着迪马从凯伦的亡灵大军当中杀了出去。

    四阶级别的莱恩,一身战斗力还是相当恐怖的,就算是之前的战斗有了很大的消耗,战斗力有一定程度的下降,却也不是0阶1阶亡灵能够抵挡的。

    在幽鬼吸引住亡灵军团大部分的火力的情况下,莱恩成功的杀出凯伦的亡灵军团当中。

    杀出重围的莱恩,并没有第一时间带着自己的人撤退,他在杀出去之后,下意识的回过头看着带着他头盔,疯狂的杀戮着亡灵的幽鬼。

    这一刻,莱恩有一种冲动,一种想要进去带幽鬼杀出来的冲动。

    迪马上前拍着他的肩膀道:“走吧,别看了,这是他选择的路!”

    莱恩呢喃道:“如果当年我能够注意到那些贵族的阴谋,保住他的家人的话,他现在或许就不会在计划失败之后一心求死了。”

    迪马叹了口气:“没有人能够掌控所有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也不怪你,从他准备动那些贵族蛋糕的时候,他就该有这一个觉悟,做好那一方面的准备,但他没有做哪一方面的准备,他高估了那些贵族的底线。

    虽然这么说很不妥,但那苦果确实是他自己酿的。

    你已经陪着他闹了这么久了,他仇你都已经帮他报了,就算是当初那件事你有什么过错都已经弥补了。

    再说了,他其实一开始就做好了计划成功之后,死亡的准备了!”

    事实上,幽鬼的反叛是有原因的,或者应该说是被贵族逼的。

    当初幽鬼和白银之手的贸易,在王国这边完全被贵族把持着,幽鬼获取的利益只有贵族吃剩下的。

    这让负责项目的幽鬼很不满意,毕竟和白银之手的贸易的钱是要用于军用的。

    所以幽鬼准备踢开贵族,结果幽鬼的这一个举动激起了贵族的强烈反应,为了保住自己的蛋糕,贵族用尽各种手段,甚至是以幽鬼的家人作为威胁。

    而在意外当中,幽鬼的家人死在了贵族的手中。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幽鬼在掌握了贵族以外的交易渠道之后,就直接反叛了,开始想法设法报仇。

    最终在莱恩的帮助之下,幽鬼报仇成功。

    而幽鬼的边城贸易计划,其实是得到莱恩的支持的,主要的原因却并不是为了自己的私利。

    而且在前几天拜月之城那件事发生了之后,幽鬼已经做好了,在计划成功之后,用自己的人头换取莱恩的清白。

    所以莱恩这时候就算是明知道,自己继续看下去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但他就是无法移开自己的目光。

    而另一边,凯伦领地的战场也渐渐走入了尾声。

    幽鬼身边的战士一个个倒下,最终只剩下幽鬼一个人在战斗。

    然而幽鬼最终没有悲凉的死在亡灵的围攻当中,在只剩下幽鬼一人的时候,凯伦带着身边的亡灵大步来到幽鬼的面前。

    凯伦可舍不得杀了幽鬼,凯伦不知道他就是幽鬼的首领,但凯伦知道他的地位一定不一般,如果能够收服他对于凯伦而言是有极大的好处的。

    在抛了几次橄榄枝没有回应之后,凯伦的耐心直接被消磨掉了,上手直接打晕了先抓起来关了再说。
090 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