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艾莉丝进阶(1/2)
作者:怒笑
    早知道【领地商店】升个级,价格直接飙涨百倍的话,凯伦说什么也不会愿意升这个级。

    不过,以系统的坑爹程度,凯伦如果真不升这一个级的话,他的【领地商店】估计都用不了了。

    不管怎么说,一切已经成了定局了,凯伦也只能无奈的接受了。

    “先看看那两个商品目录吧,希望能够给我来点好东西。”

    商品目录这边到是没有让凯伦失望,出现的两件东西,对于现在的凯伦而言倒都是急需的。

    ……

    【精灵园丁的锄头

    分类:工具

    品质:普通

    价格:20领地能量/1把

    技能:花田开垦lv2(被动技能,使用【精灵园丁的锄头】将自动获得花田开垦的技能。

    ps:用【精灵园丁的锄头】开垦的花田,能够提高花田的品质)】

    ……

    【白骨之盾

    商品等级:普通

    商品价格:100领地能量

    商品说明:特殊的亡灵武器,拥有它能够自动获得lv3【盾牌格挡】技能!

    ps:仅限亡灵使用】

    ……

    两件商品,一件工具,一件装备。

    【白骨之盾】就不用说了,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和【白骨之枪】一个套装的,装备【白骨之盾】的话,凯伦麾下的亡灵战斗力就能够进一步提升。

    而【精灵园丁的锄头】对于凯伦来讲就更加重要了,毕竟不管是自身领地能量的需求上,还是在领地等级的提升上,凯伦都是需要大量种植【亡者的低语】的,有了【精灵园丁的锄头】凯伦就不用担心手底下的亡灵不会种地了。

    凯伦当场就上手买了100把扔给歌一,让他找一百只一阶亡灵开始开垦花田。

    搞定了这些,凯伦这才把自己得到的那一个必中的抽奖奖励给用了。

    虽然对【领地商店】升级之后的价格各种不满,但对于领地商店升级之后的【抽奖功能】凯伦还是很期待的,希望这一次【必中】能够给他带来一点惊喜。

    而不知道是不是系统良心发现了,凯伦的这一次抽奖,还真是让他抽到了很不错的东西。

    ……

    技能复制卷轴

    物品等级:精品

    物品功能:技能复制(能够复制并掌握指定目标的一个技能。

    ps:复制之后,您将自动掌握该技能。

    pss:只能复制普通技能,非常规,涉及种族天赋之类的技能无法复制!)

    ……

    看到这一张卷轴的时候,凯伦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死亡之翼’的【虚化】技能。

096 艾莉丝进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