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黑暗植物成长光环(1/2)
作者:怒笑
    贪吃的小幽灵(艾莉丝)

    种类:幽灵

    实力:三阶普通

    智力:高

    技能:吞食强化lv3(能够通过进食提升自己的实力,吞食特殊物品有几率领悟技能。)

    幽灵之身lv5(能够自由转化自己身体的虚实状态,虚化状态能够免疫四阶以下的物理攻击,以及四阶一下的探测手段。)

    黑暗植物成长光环lv3(主动技能,能够提升方圆一千平方米内的黑暗属性植物百分之三十的成长速度,持续时间十天,冷却时间一天!)

    天赋:亡灵亲和(天生拥有很高的亡灵亲和能力)

    效果:未知

    ……

    这就是三阶艾莉丝的属性,比起之前二阶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技能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提升。

    而其中最让凯伦惊喜的是第三个技能,或许是因为艾莉丝平时没少祸害【亡者的低语】,有事没事就抓点上来啃,所以她的这一个技能才会有这般恐怖的提升。

    三阶之后,原本的被动技能变成了主动技能,技能效果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百分之三十的成长速度,一千平方米,持续时间十天,冷却时间一天。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艾莉丝马力全开的话,她可以永远让一万平方米,也就是15亩地的花田处于加速增长状态。

    而一平方米,凯伦至少能够种植10朵【亡者的低语】,也就说理论上来讲,艾莉丝能够让10万朵【亡者的低语】的生长速度提升百分之三十,而且还是永远维持的状态的。

    看到艾莉丝的这技能,凯伦兴奋得飞起,恨不得抱亲这小可爱一口。

    所幸的是,在凯伦准备做出这一种人神共愤的事情的同时,另一边老杰克终于是进入了凯伦的领地,这才把凯伦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没让他做出这种事情来。

    老杰克这边,尽管已经从各方面的情报知道凯伦这边的情况了,但真进入凯伦的领地,老杰克还是忍不住被震撼了。

    从进入哥布林森林开始,入目的就是一片狼藉的战场,倒塌被烧焦的树木,干枯的血迹,以及凯伦领地外围那些还没有被搬走的尸体,狰狞无比的各种尸体。

    一路走来,所见的完全是一幅地狱一般的光景,仅仅从这一个战场,老杰克就能够感受到那一场战斗的惨烈。

    而当老杰克更进一步,当他真正走进凯伦领地的时候,看到的又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象。

    数百亡灵有序的清理着领地的尸体和血污,一百亡灵拿着锄头在凯伦的领地上开垦这花田,领地一副兴兴向荣的样子。

    更让老杰克震惊的是,那些亡灵无一例外全部都是二阶级别的存在,保守估计至少有500以上,而且其中还有不少三阶亡灵的身影。

    亲眼所见,老杰克才深刻的体会到凯伦现在的实力到底有多恐怖。

    光是眼前的这一份底蕴,就已经可以比拟拜月之城了。

    回想起之前,凯伦跟他说要掌控哥布林森林,可笑当时老杰克还以为凯伦是在做一个不可能的梦,现在老杰克才知道,不是凯伦在做梦,只是他对凯伦的强大一无所知罢了。

097 黑暗植物成长光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