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合作(1/2)
作者:怒笑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老杰克这话一出,让气氛顿时有些微妙了起来。

    所幸的是,这微妙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老杰克的下一句话就打破了这一种微妙的气氛。

    “你不是一直都是我们‘守林人’的人吗?我们本来就是一起的!我怎么可能不支持你?”

    老杰克这话让凯伦的眼睛眯了起来,似乎对于老杰克的这一个反应很是诧异。

    看着凯伦诧异的反应,老杰克忍不住露出爽朗的笑声:“你并不了解什么是‘守林人’,‘守林人’的这一个体系,是上一任大元帅创立的。

    目的就是你知道的,侦察把控王国边境。

    但你可能并不知道‘守林人’的权限,‘守林人’其实是有权力扶持边境势力的,就比如原本的幽鬼,而现在也可以是你!

    只要你名誉上承认是我‘守林人’扶持的中立势力,你之前和莱恩的战斗,以及你接下的所有计划,我们‘守林人’都能够给你最大的帮助。”

    闻言,凯伦的眼睛微微眯起,对老杰克的话很是惊喜,他想过老杰克会和他合作,但却没有想到老杰克居然会给他这么大的支持力度。

    “其实你不用疑惑什么,以你现在的实力,‘守林人’做出这一个反应这一个态度是很正常的事情。

    虽然拜月之城还有精锐的军团可以和你一战,但你现在掌控了哥布林森林,除非是非常迫不得已,否则王国是不可能同意出兵对付你的。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王国在面对白银之手的问题上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在这一种情况下,收服拉拢你就成了唯一的选择,如果我能够拉拢你,让你成为‘守林人’扶持的中立势力,对于我来讲也是一个不小的功劳。”

    尽管老杰克这么说,但凯伦还是觉得有些意外,不过沉吟了片刻倒是开口问道:“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一下。”

    “你说!”老杰克立刻点头。

    “第一,成为‘守林人’扶持的中立势力,我需要做什么?”

    “除了不要把手伸进王国指望,不需要你做什么,也没有指望你做什么。

    当然,如果你能够在边城贸易计划启动的时候,多给‘守林人’一些利益的话,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

    凯伦眼睛一眯,接着问道:“第二,和白银之手的贸易王国是能够获取巨大的经济利益的,这一点谁都知道,而且从种种迹象来看,白银之手对此也很感兴趣,但为什么王国不亲自操刀这一件事情呢?”

    凯伦的这一个问题,似乎让老杰克想了什么脸色忍不住一变,阴沉得有些可怕,但沉吟了好久还是开口回答了这一个问题。

    “其实贸易对王国有利,这一点是谁都清楚的,事实上,王国之前其实也过对外的贸易。

    那一件事情是上一任大元帅推动的,在王国的北边边境在和白银之手交界的一个城市开启了两国的贸易。

    在开始的时候,王国确实是获得了巨大的利益。

098 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