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忽悠(1/2)
作者:怒笑
    弗洛尔高调回来,并且宣布自己收回了哥布林森林的矿产。

    关于这一个事件,温格第一时间就接到了消息,对此温格只是笑笑。

    对于温格而言,哥布林森林矿产的交易,不管怎么样对他来讲都是有利的。

    就算是弗洛尔能够成功和亡灵法师合作开采矿石,温格依旧是最大的获利者。

    一个是,哥布林森林的矿产经过几十上百年年的开采,剩下的矿产还有多少犹未可知,就算是还能够开采几十上百年的,其实已【银钱商会】三分之二的产业来换,占便宜的还是温格。

    而更加重要的一点是,【银钱商会】之前没有涉及矿产的产业,这方面的生意都是他温格在做,渠道一直掌握在他手中,就算是弗洛尔能够成功开采矿石,也只能是选择跟温格合作。

    到时候温和该赚取的利益照样是能够赚取,所以他对这件事情并不怎么上心,听过之后就继续忙活着接手【银钱商会】的产业。

    当然,这这一个过程当中,温格也在关注着【银钱商会】内部的情况。

    【银钱商会】最近的变故他可是看在眼里,商会的真实情况,他了解得比弗洛尔更加透彻,否则他也不能快准狠的把哥布林森林的产业卖给弗洛尔。

    温格甚至清楚的知道,弗洛尔原本是不应该能够回来才对的,他这时候活着回来,那接下来【银钱商会】可就有好戏看了。

    温格到想看看,【银钱商会】的那一个管家会怎么拿下弗洛尔。

    而在温格这边隔岸观火的同时,弗洛尔已经带着那十二只三阶亡灵回到了【银钱商会】。

    作为【砂银城】原本的寡头之一,弗洛尔还是有资格把亡灵带进去的,当然,如果这十二只亡灵做出什么事情,弗洛尔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银钱商会】内部,尽管这时候的【银钱商会】几乎没有一个人是弗洛尔的心腹。

    但在知道弗洛尔真的和亡灵那边达成合作之后,商会内部的很多人脸上还是露出笑容的。

    不管怎么说弗洛尔能够搞定哥布林森林矿产的事情,对于现在的【银钱商会】而且确实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不管是真心为【银钱商会】的地精,还是想要趁机掠夺的地精,都是希望【银钱商会】能尽量的强大。

    当然,【银钱商会】内部并不是所有人对这件事都喜闻乐见的,弗洛尔的管家在得知弗洛尔安全回来之后,他的心情就一直不是很好。

    他倒不是担心弗洛尔联合亡灵法师对他出手,他看着弗洛尔十几年,自认对弗洛尔算是了如指掌。

    以弗洛尔的性格,弗洛尔一旦知道他是幕后黑手,估计直接就崩溃了。

    在他看来,弗洛尔能够这么张扬这么高调,很明显是不知道他是干掉弗洛尔父亲的幕后黑手,也不知道他派人准备干掉他的事情。

103 忽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