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卷末(1/2)
作者:怒笑
    砂银城这边,在凯伦的帮助之下,【银钱商会】的变故最终以弗洛尔重掌商会,管家被拿下而落幕。

    对于这一个结果,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包括温格!

    这让原本收集了很多资料,准备等管家弄死弗洛尔之后出手的势力很是失望。

    不过,虽然商会最终还是回到了弗洛尔的手中,但此时的【银钱商会】比起鼎盛时期已经蒸发了至少一半的资产,【银钱商会】原本【砂银城】寡头之一的地位也变得岌岌可危起来。

    而且弗洛尔的运气似乎一直都不是很好,他这边才刚刚拿下管家站稳脚跟,紧接着又一个问题摆在了他的面前,那就是资金链断裂的问题。

    弗洛尔接手自己的商会太晚,等他接手过来了了解自己商会的时候,发现商会的钱已经被糟蹋得差不多了。

    一个原本资产过万金的商会,现在手头上能够拿出来的流动资金,连50金币都没有。

    弗洛尔很清楚,这是商会内部的人,利用老会长死后商会管理混乱之际大肆贪污商会的资产。

    如果弗洛尔能够抓到罪证,把那些人一个个揪出来,弗洛尔还是有可能收回自己被贪污的钱的,但以现在的情况想要做到这一点太难太难了。

    面对这一种情况,弗洛尔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把自己商会剩下的那点产业全部卖掉。

    弗洛尔没有时间,也不愿意去整顿一个已经烂到了骨子里的商会。

    与其为了这样的这一个商会去忙活,他还不如自己重新组织一个商会。

    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把自己剩下的产业卖给温格,而是选择把剩下的这些产业卖给了议会。

    剩下三分之一的产业,弗洛尔在砂银城的地精如同看傻子的目光当中卖了1200,这一个价格是远远低于弗洛尔资产的真正价格的。

    弗洛尔卖亏了,这他知道,目前他根本不在意这个,对于他而言,既然不能负重前行那就只能是轻装上路了。

    卖掉已经烂掉了的产业,从新开始,而这时候他把目光放在了哥布林森林的那一批矿石上。

    哥布林森林的矿石一直以来是温格在经营的,渠道完全掌握在温格的手中。

    之前弗洛尔为了破局,直接就把自己三分之二的家产那来换了,完全没有也不能去考虑后续的问题。

    但现在不一样,弗洛尔抛掉了一切,准备轻装上路,矿产这一块就是他现在不多的选择之一。

    而在弗洛尔准备发展矿产的时候,温格那边的人过来了,表示可以收购弗洛尔的这一批矿石。

    当然价格方面被温格的人压到了极低的水准,他们只愿意出15金,这一个数目甚至是比温格之前从哥布林手中收购时花费的还要少。

    虽然15金【银钱商会】也不是没有利润,甚至还有两倍的利润,但面对这一种情况,弗洛尔笑了笑,随后就直接把温格告上了议会说他在哥布林森林矿产交易的过程当中存在商业欺诈的行为。

    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议会居然受理了这一个案件。
108 卷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