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三个月(2/2)
作者:怒笑
    ps:标记需要对方心甘情愿,或者是被击败无力反抗的情况之下才行。

    pss:同时最多标记三个单位,被标记单位死亡或者亡灵化之后,将在半个月后重新刷新标记名额。)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3

    领地能量:880000

    领地建筑:大型坟地(1座)lv3,小型墓穴lv1(300座),白骨之塔lv2(1座)

    拥有可转化尸体:9912(0阶尸体),2763(一阶尸体),1041(二阶尸体),221(三阶尸体)5(未知品级)

    拥有亡灵:

    0阶亡灵(1856)

    一阶亡灵(11513只)

    二阶亡灵:1500只

    三阶亡灵:100只

    特殊亡灵:艾莉丝(三阶卓越)、小绿(三阶卓越),盖伦(三阶卓越),阴影(三阶卓越),基拉(三阶精品)

    歌者(三阶卓越),歌一(三阶普通),死亡之翼(三阶卓越),铁骨(三阶精品)

    ……

    这个就是三个月后的今天凯伦的个人属性,以及领地属性。

    在个人实力方面,凯伦凭借着领地的反哺,以及【白骨之塔】的辅助修炼功能,实力提升到了三阶卓越,只差领地等级提升,他的实力就能够进阶4阶,这样的提升速度堪称恐怖。

    而这还不是最惊人的,最惊人的在于领地能量方面,三个月的时间,凯伦的领地直接飙升到了八十八万的恐怖数目。

    凯伦的领地能量能够飙升到八十八万,弗洛尔以及克利夫帮了他很大的忙,当然这其中还有一部分是老杰克的功劳。

    不过事实上,88万的领地能量,并不是凯伦的巅峰,用不了多久的时间,凯伦的领地能量怕是要直接破百万了,而原因就在于凯伦的花田。

    三个月的时间,在艾莉丝以及【精灵园丁的锄头】的助力之下,凯伦种植了一批数量高达十万的【亡者的低语】。

    而不出意外的话,凯伦的这一批【亡者的低语】在过两天就能够成熟了,到时候凯伦将会接近百万级别的领地能量进账。

    这还是凯伦在领地能量上,第一次有这样的收获,所以这两天凯伦稍微有些紧张,把自己的力量凝聚在自己的领地这边,生怕会在关键时刻发生什么意外。

    凯伦手中有【种植黑暗属性植物手册】,从中凯伦了解到,【亡者的低语】这一种黑暗植物成熟的时候,会散发出浓郁的黑暗气息。

    一般情况下,一两百朵,甚至是一两千朵同时成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凯伦这边可是有十万之多,他就怕到时候万一出现什么意外。

    毕竟这段时间,已经有些黑暗属性的魔兽,以及一二阶的亡灵被吸引了过来。

    到时候【亡者的低语】真正大面积成熟的时候,会出现什么东西可真不好说。

    当然真要有什么东西过来了凯伦也不是很担心,毕竟如今他手中的二阶亡灵1500,三阶亡灵100,领地里还有大量尸体,领地属性版面上还有88万的领地能量,真出了什么意外,吸引了什么东西过来,凯伦也是自信能够镇压了。

    所以在做好了布置之后,凯伦就没有多少担心了,他反倒是有些期待【亡者的低语】的成熟。

    毕竟,如果这一次【亡者的低语】成熟如果顺利的话,他就有可能有机会完成领地升级条件,把自己的领地等级提升上来。

    百度搜索【uc书盟】站,让你体验更新最新最快的章节,所有秒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