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击杀(1/2)
作者:怒笑
    四阶的对手凯伦遇到过,还不止一次!

    之前打败过莱恩,也打败过弗洛尔的管家。

    两次和四阶的交手,给了凯伦不小的信心,同时也给凯伦一种,四阶也不过如此的错觉。

    当暗月影豹被控制住,当自己麾下的几十三阶亡灵同时扑过去的时候,凯伦以为自己已经胜券在握了,结果这自信差点让凯伦翻了船。

    暗月影豹和之前的四阶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有一个短暂在影子当中穿梭的能力。

    而这时候又是晚上,这一个环境对于暗月影豹来讲,是再有利不过的一个环境。

    凯伦麾下的亡灵还没有扑杀过去,暗月影豹就已经钻进影子消失不见了。

    而这还不是最坏的情况,最坏的情况是,刚刚凯伦发布命令的时候,暗月影豹已经盯上了凯伦。

    它在钻进影子之后,第一时间就扑向了凯伦。

    “不好,它冲着我来了,基拉给我加护盾!”

    几乎是基拉反应过来,给凯伦加上护盾的同时,一只爪子从凯伦身后的影子弹了出来,抓在了凯伦的身上。

    尽管基拉已经给凯伦施加了可以抵挡十次三阶攻击的护盾,但在四阶的暗月影豹面前,那护盾根本就没有办法承受住,一击就已经被打破了。

    所幸的是,护盾被打破的同时,凯伦也被击飞了出去免于一死。

    不过虽然是免于一死,但刚刚刚刚暗月影豹那一击,却让凯伦嗅到了死亡的气息,穿越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如此接近死亡!

    而对面的那一只暗月影豹似乎是十分记仇的存在,一击没中,完全没有罢休的意思,再次向凯伦扑了过来。

    虽然这一次,它并没有遁入影子当中,但速度依旧是恐怖无比,几乎是眨眼间的功夫就来到凯伦的面前,那利爪再次探出,这一次凯伦可没有护盾了,真让它给掏一下,凯伦百分之百是要死掉的。

    在这危机关头,一直隐身跟在凯伦身边的艾莉丝先出身形来,抓着【暗月影豹】的尾巴啊呜一口咬了下去,把它的尾巴咬了下来。

    断尾的剧痛,让【暗月影豹】的动作一顿,虽然没有放弃对凯伦的进攻,却也给凯伦制造了反应的机会。

    生死关头,凯伦爆发了起来。

    第一时间启动了【幽鬼爆发】同时将满级的【重击】斩了出去。

    【幽鬼爆发】提供百分之三百的速度,加上满级的【重击】让凯伦爆发出惊人的速度,勉强招架住了暗月影豹的这一爪,虽然在此被击飞了出去,凯伦手中的那一把剑也碎裂掉了,但终究还是保住了小命。

    而凯伦麾下的亡灵这时候已经反应过来了,刚刚保护在凯伦身边的亡灵扑了过来,疯狂的攻向暗月影豹,同时凯伦也被被二十只三阶亡灵保护起来。

    “带我进白骨之塔,还有全力围歼它!”

    虽然凯伦很想提剑跟暗月影豹来个你死我活,以报自己两次濒临死亡的之仇,但他还没有傻。

    他很清楚的知道,暗月影豹最擅长的就是突袭,自己真留着跟它死磕,死的肯定是他,而且他刚刚虽然两次从暗月影豹手中逃生,但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根本就战斗不了,只能躲一波,交给自己手下的亡灵解决。

003 击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