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多恩(1/2)
作者:怒笑
    随着领地的升级,凯伦的实力得到了相当恐怖的飙升。

    这让凯伦的心安了不少,底气也足了不少。

    事实上,这一段时间以来,随着【亡者市场】的开启,随着波旁王朝和白银之手的商人的不断涌入,凯伦是有不小的压力的。

    因为随着这些商人的进入,凯伦才发现自己有些坐井观天了。

    在市场开启的半个月起,市场内就来了不少实力强横的商会,甚至有好几个商会的护卫都有四阶以上的力量。

    虽然凯伦很自信在自己的领地上,自己是无敌的存在,但随着领地内不断的出现四阶的护卫,凯伦的心理压力还是蛮大的。

    现在好了,凯伦的领地等级提升上来了。

    如今的他,麾下不仅有恐怖的亡灵军团,四阶以上的存在,包括他自己在内有有6人了,其中更是有一只【幽灵影豹】这一种四阶卓越的恐怖存在。

    以他现在的实力,勉强是能够镇住场面了。

    然而就在凯伦为自己实力提升的而喜悦的同时,另一边在【亡者市场】那边,有三个商会却聚在了一起谈起凯伦,谈起这一个市场的归属问题来了。

    这三个商会,一个是温格的【流金商会】,还有一个是【砂银城】边上的一个城市的两个地精商会。

    地精是这一片大陆最会做生意的种族之一,他们对于利益十分的敏感。

    凯伦的【亡者市场】刚刚开启,这三个商会就紧随着入住了。

    而在入住了【亡者市场】,见识到了【亡者市场】一天上百金的成交量之后,这三个商会对【亡者市场】就有了别的想法。

    特别是温格,毕竟当初就是他和幽鬼合作,准备开启这样的一个市场的。

    现在看到事情被别人干成了,他的心中自然不是滋味。

    不过让这三个商会的人坐在一起商讨瓜分这一个市场利益的却并不是温格,而是凯伦自己!

    更加确切的说,应该是凯伦实力的弱小。

    之前【亡者的低语】成熟的时候场面不小,动静也不小,当时在【亡者市场】里的三个商会的人都注意到。

    原本就会凯伦的实力有所好奇的三个商会,第一时间就派人过去查看了,结果正好就看到凯伦被【暗月影豹】血虐的那一幕。

    这下好了,原本对凯伦的实力他们还有些忌惮,不太敢轻举妄动,结果现在一看凯伦的实力也不过如此嘛,区区一只四阶的魔兽就差点杀了凯伦,这样的话他们貌似不用太过于忌惮凯伦啊?

    于是乎,这三个商会的心思顿时就活络了起来。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三个商会才会在这时候聚集了起来。

    三个商会聚在一起,温格就把目光放在了把他们聚集起来的,那一个叫做多恩的地精身上:“人到齐了,你可以开始了!”

    “大家都是老相识,废话我也不多说了,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为了这一个市场,而这一点并不难,以那一个人类亡灵法师的能力,拿下他对我们来讲很轻松!”
006 多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