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异界版二哈(1/2)
作者:怒笑
    对于凯伦而言,收服这五只狼人的难度并不是很大。

    如果是正经狼人,那叫一个宁折不弯,死了也不会给凯伦当狗腿子。

    但这五只狼人不大正经,全是狼人当中的一朵奇葩花。

    这一点,光从他们哥几个那谄媚的态度就能够看得出来了,所以凯伦收服这五只狼人倒是相当容易。

    如果凯伦这时候问了一句,要不要跟着他干,估计那五个狼人立刻就点头答应了,尾巴还得摇得螺旋桨似的。

    不过凯伦到没有在这么心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实力不足底气不足。

    凯伦现在的只剩下一个名额,就算是他们答应了,凯伦也没有办法完全控制他们,最多就只能控制其中一个。

    所以凯伦打算先等上一段时间,等自己领地的四阶亡灵的数量提升上来了,或者是的等级提升上来了再来收服他们。

    凯伦在了解完自己想要知道的情报,就再次把这五只狼人,以及多恩三个地精商人关在了当中了。

    虽然并不是专业的监狱,但白骨之塔极为坚固,可以无视三阶以下的攻击,就算是四阶持有武器全力进攻没有个半个小时左右,也难以破坏。

    把人关在里,在辅以一些措施,再加上外面有亡灵军团,内部还有的法术作为最后的杀手锏,几乎可以说是万无一失。

    ……

    关了狼人五兄弟之后,凯伦就开始着手准备对付那一只入侵矿洞的魔兽了。

    从那五只狼人那边开了了解到,袭击矿洞的那一只魔兽,是这五只狼人最近收服的一只狼系的魔兽。

    实力大概在四阶精锐左右,掌握一定程度的火系魔法,拥有很强的战斗力!

    如果是进阶之前,凯伦或许会觉得有些麻烦,但现在嘛,凯伦真的是不觉得一只四阶精锐级别的魔兽有多难对付,他甚至都没有打算自己出场,直接让幽灵影豹、小绿去处理了。

    这两只亡灵,一只是四阶卓越级别的存在,一只掌握了特殊的力量,随便一只都有着能够吊打四阶精锐的实力,再加上他们手中还拿着狼人五兄弟的狼牙项链,说是能够命令那一条狼系魔兽的。

    这样的准备算是相当充分了,不出意外的话,幽灵影豹他们应该是能够轻松把那一只四阶魔兽带回来了。

    然而这原本十拿九稳的事情,再次出现了意外。

    几乎就在小绿和幽灵影豹离开了的领地,来到那一只魔兽肆虐的矿洞的同时,一只两米长,三米高,看着很是神俊但眼神里却透着蠢萌的狼嗅着鼻子就来到了凯伦领地。

    这一只魔兽一出现,立刻就被盘旋在凯伦领地上空的死亡之翼发现了。

    伴随着一声鸣叫声,凯伦麾下的亡灵军团动了起来。

    最先出动的还是凯伦麾下的亡灵起来,三百亡灵骑兵旋风一般而来,将这一只魔兽团团围住。

    而在这亡灵骑兵后面,仅仅跟随的是,五百二阶近战的亡灵,再往后则是严阵以待,准备这各种法术的远程亡灵法师军团。

    虽然凯伦的亡灵军团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出了不少的差错,有亡灵法师往前跑的,近战亡灵阵型混乱,甚至还出现亡灵骑兵掉下了战马的情况。

015 异界版二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