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火爆的交易(1/2)
作者:怒笑
    凯伦这边,几乎是刚刚从奥戈伦那边离开,自己的耳边就有一阵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叮,您麾下的领地建筑,亡灵矿洞修建完毕!】

    听到这一条系统提示,凯伦还稍稍有些发愣。

    说实话,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还真的是不少,让凯伦都快忘了还有亡灵矿洞这件事情了。

    回过神来的赶紧打开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把【亡灵矿洞】的属性调集了出来。

    ……

    亡灵矿洞

    建筑等级:1级

    建筑说明:特殊亡灵领地建筑,在矿洞当中修建,有几率挖掘到特殊物品。

    建筑效果:

    亡灵挖掘lv1(在亡灵矿洞挖矿的亡灵,将额外获得经验加成,5点经验/只!

    ps:挖掘时有十万分之一的几率获得特殊物品。)

    可容纳亡灵数量:1000

    养护能量:500/天

    升级条件:挖掘出特殊物品50件。

    ……

    看着亡灵矿洞的属性,凯伦稍稍有些陷入了沉思。

    从属性上来看,亡灵矿洞的功能,在凯伦凯伦是和【小型墓穴】差不多的,能够给亡灵一个安身之所,并且能够缓慢提升他们的实力。

    唯一的区别就是,亡灵矿洞能够容纳的亡灵多一点,亡灵能够挖掘出特殊的物品,当然需要养护的领地能量也多了一点。

    一天500,一个月就是一万五,这个就比小型墓穴要贵很多了。

    这就让凯伦多少有些心疼了,虽然他现在领地能量不少,但这么一个月一万五的支出还是很让他吃不消的。

    但很可惜,这一种建筑凯伦退不了货。

    所以凯伦只能期待着,这一个【亡灵矿洞】接下来会有些让他惊喜的表现了。

    叹了一口气,凯伦在关掉【亡灵矿洞】之后,顺手打开铁骨的属性版面看了一下。

    看到短短三天的时间,铁骨的实力就提升到了三阶卓越之后,凯伦满意的点了点头。

    虽然不知道铁骨跑那里去了,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铁骨而言可能并不是什么坏事,铁骨的遭遇甚至可以用奇遇两个字来形容。

    凯伦现在倒有些期待铁骨的奇遇结束之后,它能够强大到什么地步。

    ………………

    另一边,亡灵市场那边。

    凯伦那边离开之后,奥戈伦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整理自己的思绪。

    好不容易把从凯伦那边得到的东西转化为他自己的,正准备敞开手大干一场呢,结果一出门就发现自己什么事情也干不了了。

    不管是凯伦还是奥戈伦,他们都低估了【尸体】和【亡者的低语】市场的火爆。

    在有贝利第一个站出来吃螃蟹之后,很快的就有大批的商人紧随其后。
020 火爆的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