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凶杀(1/2)
作者:怒笑
    凯伦那边正为自己拍脑门想到了【亡者的低语】种植推广的事情忙活着的时候。

    另一边,在亡者市场这边奥戈伦也在忙活着。

    随着这半个月里,守林人和奥戈伦的朋友的陆续到场。

    奥戈伦手下也渐渐多了一些帮手,人手足了,奥戈伦也正式开始大干了起来。

    首先是完善市场的规则,好吧这一个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完善了的。

    这一个弗洛尔和克利夫都已经制定好了,后来还有一个多恩热心帮忙,奥戈伦整理一下,抄一份发布出去就行了。

    他最近主要忙活的就一件事,那就是把市场建设起来。

    随着市场开启的时间越来越久,市场内的商人也越来越多。

    市场的商业街或者说是娱乐街也的建设也必须提上了日程,这些原本奥戈伦是打算自己干的。

    但看着日益发展的市场,在看了看自己的行动能力,最终奥戈伦还是只能用凯伦说的方法,把商业街承包出去,让那些商人自己承包下来干。

    当奥戈伦把这一个消息散布出去之后,那些商人虽然不知道所谓的承包是一个什么意思,多少有些懵逼。

    在花了一点时间,了解了奥戈伦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后,整个市场再次沸腾了起来。

    这一次和上一次【亡者的低语】和【尸体】的商品化的那一次沸腾不同,这一次没有多少商人观望。

    这些商人在利益上,比谁都敏感,他们很清楚的知道,承包商业街和娱乐街的建设意味着什么。

    所以奥戈伦这一个消息刚刚散播出去,他自己就被堵在了办公室里。

    好在凯伦这半个月来,已经把狼人兄弟给收服了,并且丢到了他这边来当护卫。

    有五个狼人兄弟作为护卫,局势才得以控制。

    而奥戈伦在在看到这么火爆的场面之后,也没有犹豫,正好他之前从凯伦那边学来了竞标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直接宣布了亡者市场第一期的商业街承包的竞标。

    很快的,第一次的竞标就在奥戈伦那一个简陋的办公室举行了。

    几十个身家用凯伦前世的话讲,过亿了的商人,齐聚在这一个不大的办公室,为奥戈伦第一期抛出来的商业街挣得头破血流。

    奥戈伦抛出来的第一期商业街,其实只是试水,商业街只有两百米长,一万多平方米左右。

    承包修建的人,能够获得商业街50年的拥有权,但每年必须向市场上交营业利润的百分之10作为税收。

    两百米长,50米宽不过是一万多平方米的商业街,最后被分成二十份,每一份以100金币的价格承包了出去,单单是这一波就让市场获得了2000金币的利润。

    而且那些商人还怕极了奥戈伦反悔,刚刚承包下来签好合同,直接就把钱送到了奥戈伦手中来。

    看着短短一天时间就流进来的2000金币,让奥戈伦第一次发现人傻钱多的人有这么多,但很快的奥戈伦就开始傻眼了。

    那些商人根本就没有一个是白痴,能够一口气拿出100金的,全部都是成功的商人。
022 凶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