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有恃无恐(1/2)
作者:怒笑
    对于这一次的凶杀案,奥戈伦高度重视。

    只要不是傻子,随便看一眼就能够知道这一件事背后的主使者就是那一个得到了贝利承包合同的那一个商人。

    买凶杀人,高调将受害者的产业转移到自己的名下。

    这一种事情发生在凯伦的市场当中,对凯伦的市场将会造成极为严重的负面影响。

    毕竟凯伦是准备把这一片市场发展成为商业之城的,奥戈伦这一段时间以来,不断的在完善这一个市场的制度,要的也是打造有一个相对安全的,相对公平的贸易环境。

    涉及到商业,不管是什么地方,不管是什么平台,这样的环境都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不能有相对安全和公平环境,那这一个市场就很难成长起来。

    而奥戈伦前不久才颁布了关于这一个方面的各种规章,现在立刻就出事了,而且出事的还是前不久第一次吃了凯伦递出来的螃蟹的贝利。

    奥戈伦这就绝对不能忍了,肉弱强食也不是这一个吃法。

    这可是凯伦的地盘,就算是原本是这一个吃法,在这里这些人个必须闭好嘴。

    所以事发之后,奥戈伦第一时间做了两件事情,一个是派人追击贝利的那一个护卫,还有一个是直接找到那一个奥多城的商人,让他交出那一份承包合同。

    奥戈伦不管这一个事情是不是那一个奥多城的商人做的,这一份承包合同他是不可能给他的。

    这让他心安理得的把这一份合同变成自己的,那以后市场将变成什么样子?

    而当奥戈伦找到了那一个名叫卡多的奥多城商人,要他交出那一份承包合同的时候,让奥戈伦头疼的情况发生了。

    在这一件事情的背后,明显是扮演了极为不光彩的角色的卡多,在这时候却突然拿起了凯伦制定的市场规则来保护自己。

    在弗洛尔克利夫他们设计的规则当中,有很重要的一条是。

    【市场方,非特殊情况之下,无权干涉市场内商人的交易!

    除非交易双方有人提出控诉,市场方才能够着手介入!】

    不得不说,凯伦市场初开,很多规则制度其实并不完善,就比如眼前这一条规则,这一条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保护市场内商人的权益。

    算是市场对商人做的一种承若和妥协,但这是卡多拿起来用那就成了他保护自己非法财产的手段了。

    “奥戈伦先生,这是你们设定的规则,关于承包合同的交易,是我和贝利的那一个护卫完成了的,这交易属于合法交易,如果您真要收回这一份合同,就请您找到那一个护卫,或者是找到贝利证明这一次交易的非法性,然后您才可以收回我手中的交易合同。

    当然,您也可以无视你们制定下来的规则强行收回,我身为一个弱小的商人是无力反抗的!”

    卡多这话一出,奥戈伦就有些抓狂了。

    这让他去找人去?那护卫昨天就已经跑了,他上哪里追去?至于另一个的贝利,人家都已经死了,他还能够怎么样?

023 有恃无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