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收拢人心(1/2)
作者:怒笑
    当杀了贝利的那一个护卫化成亡灵站了起来的时候,整个广场一片沸腾。

    而最惊骇的,还要数卡多背后的那几个心腹,看到这一幕腿都快软了。

    然而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就算是看到这一种情况,卡多的脸上也没有露出惊容,甚至还露出一脸的微笑来。

    凯伦这边刚刚把那一只护卫转化为亡灵,卡多直接站了出来:“伟大的亡灵法师阁下卡多无意冒犯,但却有一个问题希望能够从您口中得到回答。”

    “什么事情?”凯伦撇了他一眼。

    卡多嘿嘿一笑:“我想知道,转化成为亡灵的他,还拥有之前的记忆吗?

    据我所知,一般的亡灵是没有生前的记忆的,您这一只应该也不例外吧?”

    卡多这话一出,在场所有人就全部知道他的意思了。

    既然这一只亡灵没有之前的记忆,那它这时候就算是站出来指证卡多是让他杀死贝利的凶手也是没有用的。

    所有人这是就把目光放在了凯伦的身上,期待着凯伦的回答。

    如果凯伦不能破解这一个问题,那凯伦这一次的公开处理怕是要成为笑话了。

    然而面对这一个问题,凯伦却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没错,眼前的这一只亡灵没有生前的记忆。”

    “呵呵,很好!”

    听到这话,卡多放肆的笑了出来。

    而在卡多笑出声来的时候,凯伦大步来到他的面前,用着冷得让人刺骨的声音说到:“我把他转化成为亡灵,也不需要他有什么生前的记忆,我只是想要告诉你们,在我这里杀了人没有人能够逃过处罚,就算是他死了也一样。

    我不仅要把他转化成为亡灵,我还有让他亲手杀了自己的朋友妻儿,他所有最珍视的人!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在我市场落脚的商人不容侵犯,你懂了吗?”

    这一刻,卡多被凯伦冰冷的语气和冰冷的气息吓得浑身发寒:“懂……懂了……”

    “懂?不你没有懂,如果你真的懂了的话,你这时候已经跪下了。”

    “您您在说什么……”

    卡多心中发颤,但依旧还在硬撑着,然而这时候的凯伦根本就不管他,而是直接打了一个响指:“把他脑海里关于刺杀贝利的记忆提取出来,并且展现出来。”

    紧接着披着一身黑色长袍的亡灵从凯伦身后走了出来,大步走到那一支护卫亡灵的身边,深处一支苍白的骨手搭在那一只护卫亡灵的脑袋上。

    一阵咒语响起,片刻之间,一阵虚拟的景象出现在广场的上空,那景象是卡多身边一个心腹的身影。

    “杀了贝利,我保你妻儿无事!”

    随着这一阵景象和声音出来,卡多身后的那几个心腹全部跪了下来,磕着头不断的求饶着。

    “大人饶命,大人饶命,这件事情是我们家大人让我做的!”

    然而凯伦这时候看都不看那几个人一眼,直接把目光放在卡多身上:“现在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事已至此,卡多这时候也没有挣扎的意思,虽然垂头丧气但却很是光棍:“我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件事确实是我干的,我认输,我可以把他的资产交给你,我甚至可以赔付五百金币作为赔偿。”

025 收拢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