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积分体系(1/2)
作者:怒笑
    在自己的领地这边,凯伦终于是对自己麾下的那些亡灵伸出了魔爪。

    如今随着凯伦的领地等级不断提升,麾下亡灵的等阶不断提升,他们的智力也开始上涨。

    到了四阶,亡灵的智力基本已经能够有十五六岁的水平了。

    三阶这边稍微差点,但也不会比12岁的人类差多少。

    自己的手下有智力有实力,凯伦没有理由让这些亡灵闲着了。

    他开始搞了一个培训班,从‘守林人’以及克利夫那边请来了各种各样的技术人才,让他们来培养自己麾下的那些亡灵,让他们学习人类的文字,并且教他们各种东西。

    凯伦丧心病狂的搞出这么一出来,弄得老杰克克利夫都是一愣一愣的。

    特别是在培训的内容上,更是让他们瞠目结舌,你说叫亡灵学习人类的文字,以及一些军阵战术这些他们多少还能理解点。

    可凯伦除了这些之外,还让他们培训亡灵学习各种乱七八糟的技能。

    比如园丁、裁缝、锻造、酿酒……

    凡是凯伦能够想到的,他都让老杰克把人找来交自己麾下的亡灵。

    凯伦之所以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想法,其实小绿功劳不小,如果不是小绿之前为了偷懒,让亡灵法师帮它照顾【亡者的低语】让其中一只亡灵法师在短短几天之内,领悟了【植物护理】的技巧,凯伦也不可能知道自己的亡灵居然还有这功能。

    一发现自己的部下有这功能,凯伦自然是要培养起来。

    要知道,凯伦麾下的所有亡灵都和他一样,技能实力都是数据化的。

    如果一只亡灵学会了一个技能,凯伦只需要让它不断的练习,那一个技能就会成长起来。

    一旦一只亡灵能够把一种技能提升到一定的程度,那它是能够凯伦带来难以想象的收益的。

    所以说,就算是亡灵也是要多元发展的嘛,整天打打杀杀的是没有什么前途的。

    怎么说呢,凯伦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想要落到实处相当的难。

    最困难的是沟通的问题,四阶以下的亡灵是无法听懂人类的语言的,就算是凯伦如果他不是亡灵领主,他说的话那些亡灵也听不懂。

    而四阶的亡灵虽然是能够听懂,但他们却没有办法说话,这就很尴尬了。

    最后凯伦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亲自上场,不仅要充当翻译官,还要学习各种技能,然后在交给自己麾下的亡灵。

    可就算是凯伦自己出马解决了沟通的问题,也还是有天赋的问题。

    并不是所有的亡灵都能够学习技能的,有些亡灵有天赋并且学对了的话,稍微一努力就学会了。

    但如果遇到没有天赋,或者是学错技能的话,他们就算是学到死也掌握不了技能。

    凯伦花了整整十天的时间,最终手底下的亡灵没有几只掌握了技能,还让凯伦忙得累死累活的。

    不过这几只亡灵当中,倒是出现了一只很让凯伦惊喜的亡灵。

    ……

    骷髅战士

    种类:骨系
028 积分体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