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暗涌(求订阅)(1/2)
作者:怒笑
    一晃眼,时间来到了,凯多历1874年11月中旬,凯伦的亡灵市场的开启也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虽然时间仅仅过去了三个月,但凯伦那一个亡灵市场的发展确是十分惊人。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亡灵市场常驻的人口,就已经提升到了上万人,市场每一个天的交易额,也从原本100金,提升到了1000金,这样的发展的速度堪称恐怖。

    更加恐怖的是,在这两个月里,白银之手和波旁王国的多个城市,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亡者的低语】的种植。

    可以说,凯伦这一个新兴的市场,对于周边的两个王国已经开始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了。

    当然,随着凯伦实力的不断提升,对于周边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一些原本在开口的亡灵市场开启的时候,持观望态度的人,这时候就有些坐不住了。

    白银之手这边的议会在凯伦的亡灵市场开启两个月整,白银之手上议院第一次把凯伦以及他的亡灵市场放到议会上来讨论。

    实际上白银之手的这一种寡头议会,真把凯伦和他的亡灵市场拿出来谈,那基本就不用讨论什么了。

    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掌控议会的那些寡头心中早已经有了预案,拿出来谈只是通知一下,下议院的人他们要行动了而已。

    果然,关于如何对待凯伦,以及他麾下的那一个市场,上议院在拿出来谈之后,几个寡头直接就是一副‘我打算怎么干,你们谁赞成谁反对?’

    过往的残酷教训告诉下议院的人,反对的下场是很凄惨的,所以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反对的意思,于是关于凯伦的事情很快的就有了结果。

    对待凯伦以及他麾下的那一个市场,上议院的建议是,尽可能的收服,能够把凯伦和他麾下的市场捏在手中那是最好不过的,但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最少也要入股凯伦的市场。

    总体来讲,在对待这一件事上,他们的态度并不算是太强硬。

    当然,主要并不是忌惮凯伦,而是因为等了十年才有这么一个窗口,他们不想一不小心把这一个窗口再次给关上了。

    而在白银之手这边准备正式和凯伦接触的同时,另一边,在凯伦的领地这边,有两个人已经先一步进入了凯伦的领地。

    这两个都是凯伦的老相识,一个是老杰克,另一个则是蒙面女。

    老杰克来到凯伦的领地是常事,这一段时间他经常过来,特别是随着凯伦的市场的不断发展,他是来得更加频繁了。

    倒是蒙面女从几个月前她离开之后,凯伦这还是第一次和她见面。

    而再次看到蒙面女的时候,凯伦的眉间忍不住轻轻一挑。

    因为凯伦发现自己的洞察之眼居然对蒙面女失效了,这就让凯伦十分意外了。

    能够让凯伦的洞察之眼失效,只有两种情况,凯伦见得最多的,就是实力超过【洞察之眼】可洞察的上限。

    目前凯伦的【洞察之眼】是四级,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那蒙面女的实力至少也有五阶了,短短几个月从二阶飙升到五阶这貌似有点太不可思议了一点。

    所以比起这个,凯伦更加倾向于蒙面女是不是有什么屏蔽【洞察之眼】的手段,不过蒙面女和老杰克并没有给凯伦研究的时间。

    “这段时间,我们需要把泥芙接走。”老杰克上来直接说明了来意。

    “哦,这样啊,那你们把人带走吧!”

    听到凯伦的这一个回答,老杰克和蒙面女有些懵,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按理凯伦这时候不应该问一下的吗?二话不说直接就让他们把人带走这是怎么回事?

    这两人今天明显是抱着其他的目的来的,不可能凯伦一答应他们立刻转身走人。

    见凯伦不接话,他们索性就自己把话接了下去。

    “因为过几天,有一个人要过来,这个人叫克雷因,波旁王国现任元帅,掌控波旁王国五层军队,同时也是害死泥芙爷爷的男人!”

    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不过凯伦却貌似能够全盘接受,不管是他们话中所说的内容,还是他们这时候突然开口坦白这一个话题接下来想要说的话题,凯伦心中都早有预预料。

    所以凯伦听到这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依旧没有多少变化。

029 暗涌(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