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白骨之塔升级(1/2)
作者:怒笑
    克雷因其实并没有在凯伦的领地待太久。

    他来见凯伦无非也就两个目的,一个是为了亡灵市场的利益而来。

    这一个市场日渐成熟,流动的资金越来越庞大,波旁王国自然不可能干看着不上手。

    而除了利益之外,克雷因还是为了凯伦而来。

    克雷因想要知道一手建立这一个亡灵市场的是什么样的存在,他的实力怎样?心性怎样?

    他是真的怕在王国的边上,成长出一只王国无法掌控的恶兽。

    一见之下,克雷因倒是稍稍放心了不少,其他的克雷因不知道,但实力方面只能说是很一般,至少比他预料当中的要弱上不少。

    虽然凯伦自身的实力被领地的力量保护,克雷因无法详细探测出来,但也知道大概就在四阶左右,这样的力量对克雷因来讲也就那样。

    不过有点倒是让克雷因很是忌惮,那就是凯伦手中的亡灵。

    虽然他实力不强,但麾下的亡灵军团却不可小视。

    光是凯伦亡灵领地内的那一支,就比得上波旁王国的一支精锐军团。

    手中掌握着这样的一支亡灵军团,凯伦倒也是能够勉强守住亡灵市场。

    至少,克雷因是没有打算对凯伦采取什么行动,毕竟之前他才刚刚对凯伦动了一点心思,整个亡者之地就成了那一个样子,如果真动了凯伦,亡灵军团暴动的话,这一个好不容易才修建出来的亡者市场可能就要报废了。

    所以,最终克雷因在得到凯伦许诺的,每个月上交市场百分之二十的收益并且在亡者市场的监管上做出一些让步之后,就直接离开了。

    而他之所以走得这么干脆,不仅仅是因为他从凯伦这边得到了他想要的。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就在他刚刚来到凯伦亡灵领地这边,他得到了消息白银之手的人已经抵达了。

    克雷因不想和白银之手的人接触,所以就先行离开了。

    这一边克雷因刚刚离开,凯伦挂在脸上的笑容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凯伦一直以为,自己现在拥有的实力,足够让他站稳脚跟了,可今天一见克雷因他才知道,自己的实力并没有自己想象当中的那么强大。

    他还以为克雷因孤身一人和莱恩进入他的领地,是一种对他的尊重放低自身架子的表现,结果真见了克雷因凯伦才知道人家那是自信。

    他无法想象,如果当时克雷因对他出手的话,他要怎样才能够抵挡下来。

    那样的话,怕是就连出动也没有多少用处。

    这样的无力感凯伦深恶痛绝,所以在克雷因走后,凯伦二话不说直接打开自己的领地属性版面。

    ……

    凯伦(领主)

    拥有领地:死亡之地

    领地等级:4

    领地能量:795万

    领地建筑:巨型坟地lv4(1座)、小型墓穴lv1(800座)、白骨之塔lv3(1座),亡灵矿洞lv1(1座)

    拥有可转化尸体:31912(0阶尸体),16763(一阶尸体),5441(二阶尸体),1022(三阶尸体)122(四阶尸体)5(五阶尸体)

    拥有亡灵:

    0阶亡灵(1856)

    一阶亡灵(8000只)

    二阶亡灵(3500只)

    三阶亡灵(350只)

    四阶亡灵:(27只)

    ……

    三个月后的今天,凯伦在领地能量亡灵军团以及麾下的尸体数量都有提升。

    领地能量方面,因为前不久凯伦领地第二批15万的成熟,再加上这三个月来,凯伦对不间断的收购,三个多月下来凯伦的领地能量飙升到了795万的恐怖数量。

    而亡灵这边,凯伦麾下的2阶亡灵飙升到了3500到不是因为转化,而是完全是的功劳。
031 白骨之塔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